互联网

感恩节传递她力量,名创优品“她友力”在黔东南再度启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5:18

导语:

感恩节临近,名创优品“她友力”公益项目再次启程,深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走进贵州省凯里市的大风洞镇正钰中学和龙场中学,进行爱心捐赠延续传递温暖之情。公益活动当天凯里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团市委书记禹荣彬先生、团市委副书记陆昕女士、凯里市教科局副局长舒国群女士,以及名创优品品牌方代表,他们与两所学校的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爱意的捐赠时刻。

科普健康知识,呵护陪伴成长

自2021年起,名创优品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启动了“她友力”公益项目,今年陆续走进广东云浮、甘肃天水等地,此次走进贵州凯里再次展现了名创优品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本次为两所学校超过1000名学生捐赠了包含卫生巾和冬日学礼包等总价值超过20万的生活教育物资,以满足学生在生活、学上的需求。“她友力”关注女性生理卫生健康,为发展中地区的青春期女孩提供贴心呵护。除了实物支持,本次活动也为两所学校开展了女性生理知识课堂,旨在让女孩们更全面地了解必要的生理卫生知识,帮助她们更好地度过成长的阶段。

根据在云南、贵州、甘肃等地选取多所学校开展调研的结果显示,这些地区10-16岁留守女童比例高达88.98%(由父母一方或者其他直系亲属照顾);调研对象中有73%的女童表示在青春期都经历过包括痛经、自卑、情绪异常等生理和心理上的多层困扰。偏远地区的青春期留守女童由于缺少健康的生理呵护,女孩容易感染生理疾病,同时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在缺乏外在引导关怀的情况下,常常滋生心理问题。名创优品与中华儿童慈善会携手,在诸多偏远地区逐步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物资支持和青春期知识培训体系。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黔东南地区的扶贫工作已初步取得成效,基础设施得到不断改善,民生事业持续进步。对于名创优品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公益项目,更是一个面向社会释放的精神口号。名创优品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杨云云表示,“‘她友力’的推行是为了让偏远山区的女孩们用上安全、健康的卫生巾产品,同时希望通过青春期女性生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悉心呵护这些在乡村中成长的女孩们,让她们能够更加健康自信地度过青春期,顺利迈向美好的未来。”

深耕公益近十载,名创始终在路上

名创优品致力于构建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感纽带,以一种充满温度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她友力”公益项目深入黔东南地区再次展现了名创优品在品牌责任与担当方面的扎实表现,成功地传递了“点亮全球美好生活”的品牌信念,让人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品牌的社会价值观。

自2013年成立以来,名创优品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围绕“儿童”、“女性”、“重疾”和“灾害”四大公益主题推动了多个类型的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名创优品公益已覆盖贵州、内蒙古、吉林、河南、四川、广西以及广东等地多所学校,累计发起超过50项捐赠行动,包括图书、文具等学用品,生活用品的物资定向捐赠等。名创优品始终秉持呵护公益之心,希望以自身的努力凝聚社会的关注,为乡村振兴、女性力量以及发展中地区青少年教育问题的发展助力赋能。

多年来名创优品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公益模式以求引领新势力协助提升公益项目的社会效能。未来,名创优品将持续深耕公益领域,展开多元化的公益行动,为中国公益事业提供持续的支持,在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推动全社会共同繁荣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