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体育归来 | 梦幻球路受邀参加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5:20

导语:

在新时代、新知识、新技术的背景下,创新是引领教育发展的第一动力。教育行业因科技而兴,因创新而进。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学科与学科间的联系日趋加深,课程教学体系进一步细化,教学内容与手段越来越丰富,教学形式更趋于多元化。以梦幻球路为代表的的无数优秀的体育教育机构脱颖而出,借助新技术、新理念,不断丰富着我国的教育体系,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及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并开创出教育行业百家争鸣的美好局面。

教育作为新发展中的优先要素和内驱力已成为强国富民的重要引擎,在这样的背景下,由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将以“融新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大会将集结各方力量,聚焦数字时代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为我国教育行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体育教育培训行业在拥抱新技术、迎接新挑战的过程中发生着巨变,各类机构纷纷在时代浪潮中穷思辨求发展,努力贡献自身价值,造福社会。机遇伴随着挑战,大家获取知识的方式和渠道发生了深刻的变革,梦幻球路能在这样严峻的大环境中脱颖而出,并站在行业大潮中将品牌做大做强,离不开自身独特教育模式与先进的教育理念。

科技赋能体育强国,在“互联网+教育”发展的大潮下,梦幻球路将一直秉承“地面为本、研发为魂、体验为王、客户为先、系统融合、边界无限”的企业精神,为教育行业发展添一份助力。未来的体育教育培训,必将紧随时代步伐,打破界限建立联结,我们希望更多有情怀、有能力想做教育行业的投资人和创业者与优贝乐进行多方面的教育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完善互联网教育生态布局,创造并开启2023年体育教育培训行业的新时代。

BO-SKILLS梦幻球路是基力体育集团旗下体育教育品牌,是全国连锁少儿篮球运动培训机构,专注为4~16岁少儿体能成长,为其提供适合身心发展的体适能和篮球培训。梦幻球路秉持以智慧科技赋能教育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运动课程,打造家门口的智能运动馆。目前在全国已进驻近11座城市,覆盖50多家校区,全国在籍学员数万名,获得孩子和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2023年是体育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国务院出台全民健身计划、新体育法开始实施,给体育行业提供了很多发展机会。此外,家庭消费结构升级,家长健身意识大幅提升,更加重视孩子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发展,推动了体育产品逐步向刚需化转变。但同时,随着大量企业涌入赛道,行业也面临更多竞争和更严格的监管

对此,梦幻球路将努力把握行业机遇,迎合市场的需求,基于目前的篮球和体适能项目,科学培养孩子的体能基础,同时加强产品、服务的规范管理,重视教练专业培训,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以赋能更多合作伙伴,争取在全国落地更多校区和门店,更好地实现让体育教育走进每一个家庭的愿景。

面对教育市场的快速的竞争趋势,体育教育培训最核心的能力和优势就是产品竞争力,能基于用户需求快速迭代,不断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梦幻球路通过线上融合线下教学,配合多维智能测评系统,将家长最关心的精细数据和问题进行可视化处理,让成长有迹可循。“测、学、练、玩、赛、评”教学闭环,帮助孩子更好地掌握所学内容,循序渐进、学有所得。此外,梦幻球路全力打造沉浸式场馆,设定不同主题的情景化教学,为孩子创造了一个适宜身心发展,充满想象力和互动性的运动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