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ad还能做“电子衣橱”?上转转回收卖闲置不用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 16:23

导语:

每到换季,如何收纳和搭配衣物,成了不少人的难题。

近日各地气温骤降,北方多座城市寒潮降临,许多冬日衣物也升级为必需品。但衣服稍微多一些就很难整理和翻找,部分网友甚至用iPad建立了“电子衣橱”帮助自己理清衣物。

这也让大家发现,现实中衣橱的收纳也刻不容缓。面对许多不常穿或者根本没穿过的衣物,完全可以选择诸如转转这样的平台,借助回收服务让衣物重新进入流转,不仅能释放衣橱空间,获得一定的经济收益,同时还能做环保,可谓是“一举三得”。

换季衣物收纳好帮手,除了“电子衣橱”还有转转回收

对于许多喜欢买衣物的消费者来说,每到换季时节,打开衣柜门就像是一场“寻宝游戏”。

尽管衣物众多,但置身于衣物海洋中,常常感到无从下手。如何让这场让人头疼的“寻宝游戏”变得更加轻松愉快?已经有网友给出了新方案,借助iPad来做一个“电子衣橱”。

图片1.jpg

借助iPad,对衣物拍照、抠图和整理,将所有衣物挪至线上,按照品类和季节分好类别,并借助软件实现位置备注、线上搭配等。制作“电子衣橱”一气呵成。不仅省去了找衣服的时间,还能快速搭配出想要的效果,避免购置重复的衣物。

而在制作“电子衣橱”的过程中,季度断舍离也开始了。

有网友发现,原来反复穿上身的衣服仅有几件,太多衣服被闲置,甚至部分衣服连吊牌都没摘掉。90后李颖就是其中之一,几乎每月都会购置几件新衣物,但新衣服变多以后,旧衣服的收纳总是让她感到头疼,每次找衣服都要花费不少时间。

“相比入手新衣服,换季的时候,我更愿意先处理一下旧衣服,让衣柜保持七成满的状态。”李颖表示,旧衣服不会直接丢掉,而是选择在二手平台处理。

一次回收旧手机的契机,李颖发现,自己经常用的转转APP上,可以回收的品类很多,其中就包括衣物。于是在手机上约完上门回收,她又火速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整理出来,通过转转转回收助理了。体验过后,她发现转转回收流程简单回款快,非常方便。

转转回收帮万千消费者卖旧换新,品类多服务好

近年来,随着二手交易成为人们的一种消费习惯,许多像李颖这样的年轻人,纷纷选择在转转回收这样的平台卖闲置。

“这些闲置的东西,可以留给更需要的人,自己也在无痛做环保。”李颖表示。

实际上,转手闲置确实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剩余价值,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以衣物为例,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统计,每循环使用1kg废旧衣物,可以减少3.6kg碳排放,节约6000L工业用水,同时减少0.3kg化肥,和0.2kg农药使用量。

图片2.jpg

如今,转转已经搭建了成熟的回收体系。不仅是衣物,平台支持33+品类商品回收,手机、3C数码产品等多品类物件,都可以轻松转手。在回收方式方面,转转回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消费者有门店回收、邮寄回收、上门回收三种回收方式可选。

不仅如此,转转还专门搭建了一支上千人的上门回收团队,覆盖全国230多个城市。据统计,仅2022年,转转就完成了700万单服务,上门里程相当于环绕赤道180圈。

借助转转回收,消费者不仅能够节省家中空间、轻松参与环保,还能带来一定的经济收益。转转结合AI算法研发推出了“二手商品价格指导系统”,可以给予卖家更合理和准确的回收价格,卖出手机3C等商品的价格能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5%至20%。

转转回收还有一项贴心服务给足了消费者安全感,那就是电子产品的隐私清除。不同于其他闲置物品,手机等电子产品承载了消费者太多的个人信息。转转的隐私清除流程,已经通过国际权威数据安全认证,可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数据安全。

图片3.jpg

方方面面的优势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多重考量,让转转成为广大消费者爱用的交易平台。此外,转转还取得了国际赛事的认可,成为成都大运会二手循环服务类官方供应商,带领二手交易走上了国际舞台,让二手交易既能“接地气”,又能“国际化”。

作为头部循环经济平台,转转已经成为消费者卖旧换新的首选去处,新用户还能领取专属回收补贴,获得更高的回收价格,有回收需求的消费者不妨抓住时机,高价卖旧,省心换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