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品质服务深入人心,日丰管售后彰显品牌责任担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4日 09:51

导语:

家庭装修是一项复杂的工程,需要专业人员的精湛技艺来确保施工的精准和安全。而对于管道装修,在安装工作完成后还需要进行测压、维护等售后服务,直接影响家居生活的安全和品质。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日丰集团深入洞悉市场和用户需求,直击家装消费痛点,在国内率先推出免费试水试压等“日丰安全卫士”增值服务,建立起一套行业服务新标准,破解家装管道使用“疑难杂症”,让消费者安享家居生活,打造全行业服务体验标杆。

规范化专业服务流程,全面保障用户体验

售后服务不仅是简单的维修和退换货,更是对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全方位保障。为此,日丰集团开创性推出日丰安全卫士服务,通过规范化的专业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售后保障。消费者在购买安装日丰全套PPR管路系统后,即可预约服务工程师上门进行产品真伪查询、管路水压检测、管路安装验收、管路图拍摄保存等一系列服务,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准确无误。

而且经官方成功验收后,用户即可享受50年的产品质量和焊接质量“双质保”,日后在质保期间遇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获得进行免费的“修、退、换”服务,让用户在购买日丰管产品后能够享受到持续而全面的关怀保障。

服务工程师培训,夯实高品质服务素养

服务工程师的技能和服务质量,是把控管道品质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日丰安全卫士服务的重要环节。因此,日丰集团通过建立完善的服务标准和制度,对每位服务工程师进行上岗培训,有效提升服务工程师的服务质量。

而且,日丰服务工程师有统一的着装规范,携带专业的施工工具,他们不仅在技术上有着过硬的基础,更注重服务过程中的高效、细致、礼貌、周到,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加专业、可信赖的服务。

此外,日丰定期组织服务工程师开展行业交流会、专业技能比赛等活动,助推全面技能人才队伍的打造。通过这些举措,服务工程师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

赋能服务升级打开品牌增长最优解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日丰集团更借助数字化搭建起专业的服务网络,联结超过5000位日丰服务工程师与全国近200万水电工师傅,配备高科技VR设备等数字化工具,精确记录产品验收、产品质量、产品口碑的每一个细节,使总部与代理商能够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和评价,实现服务的迅速响应和持续改进。

如今,日丰集团的专业服务流程已通过日丰30多个营销办事处、9个销售公司、1500余家总代理、10万家分销商,将优质服务体验扩散至全国各个省市乡,并且随着日丰海外市场版图的拓展得到应用和发展,持续搭建海外服务体系,成为品牌出海的范本。

售后服务是企业竞争的一张王牌,其服务质量的好坏也决定了品牌能否在消费市场中站稳脚跟。在未来,日丰集团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进一步夯实“产品+服务”战略,在推动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不断优化品牌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以诚挚之心对待每一位用户,让无忧家装售后服务走进更多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