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宸曜科技Nuvo-9000和Nuvo-9166GC系列通过了UL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4日 10:51

导语:

工业级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宣布其旗舰款强固型嵌入式计算平台Nuvo-9000和强固型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Nuvo-9166GC系列通过了UL认证(认证编号UL-US-2333308-0),均符合UL 62368-1标准。Nuvo-9000系列和Nuvo-9166GC系列搭载了英特尔第12/ 13代酷睿处理器,支持-25℃至70℃宽温运行,并符合MIL-STD-810H冲击/振动测试标准,非常适用于部署在具有挑战性的恶劣环境中。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技术设备(Information Technology Equipment,ITE)的安全标准也在不断进步和更新。UL认证以其严谨缜密的安全标准和严格的测试流程而闻名,UL 62368-1是适用于音频/视频、信息和通信技术设备的新标准。这一标准广泛适用于从计算机、网络到电信等各种高科技产品。

Neousys宸曜科技的Nuvo-9000系列是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搭载了英特尔第12/ 13代酷睿处理器。这一系列采用了宸曜先进的卡式扩展盒设计,可通过安装PCIe和PCI扩展卡实现各种功能扩展。Nuvo-9000系列拥有经现场验证的散热设计,显著的CPU和I/O升级,以及多种扩展方案,是恶劣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

Neousys宸曜科技的Nuvo-9166GC站在了技术的前沿,是一款可以同时支持新的英特尔第12/13代CPU和高端GPU的嵌入式计算平台,提供了出色的CPU和GPU性能。Nuvo-9166GC搭载了英特尔第12/ 13代酷睿处理器,并支持1张NVIDIA L4/ Tesla T4专业推理加速器。高性能和灵活的相机扩展能力使其成为满足多相机应用和实时响应需求的理想计算平台,如AI检测,机器人引导和自主移动机器等。

Neousys宸曜科技一贯秉持着我们的承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高安全标准的工业级计算平台解决方案。通过UL认证的Nuvo-9000和Nuvo-9166GC系列,是我们致力于卓越产品设计和产品工程的佐证。

Neousys宸曜科技致力于生产制造高品质产品,并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其稳定性。Neousys宸曜科技通过UL认证的产品包括:Nuvo-9000,Nuvo-9166GC,Nuvo-7000和Nuvo-6108GC系列。这些产品都具备各类认证和先进技术,以确保系统在恶劣环境中的依然能够安全且持久地工作。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