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面对压力敲响健康警钟,欧瑞莲官网提供营养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4日 17:07

导语:

近期,各大网络平台上热议的话题之一就是在面对学业和生活的压力时,不少年轻人的身体和心理防护力变得异常脆弱。如何增强人体防护力,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科学技术的发展,使得人们可以通过营养品来满足身体营养补充的需求。其中,β-葡聚糖作为一种重要的天然多糖,对于增强人体防护力具有显著的作用。

20世纪40年代,酵母β-葡聚糖被发现有助于提升人体防护力。β-葡聚糖在人体中能够活化巨噬细胞,巨噬细胞是人体中几乎遍及全身的免疫细胞,能够吞噬并处理体内的大型异物、细胞排泄出的老旧废物、寿终正寝的红细胞等,同时还能奔赴发生炎症的部位处理异物,是一种守护范围非常广泛的免疫细胞。β-葡聚糖能够强化巨噬细胞的能力,发挥保护和增强免疫细胞的作战能力,从而帮助提升人体的防护力。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葡聚糖都是相同的。葡聚糖分为α和β两种,真正发挥活性的是β-葡聚糖,更具生理活性,发挥的功能也更多。在选择葡聚糖的时候,酵母中的葡聚糖含量更高,并且在细胞壁的第三、第四层中存在着的β-葡聚糖活性更强。

*以上为科普知识,请理性阅读。

欧瑞莲官网瑞尔姿酵母β-葡聚糖固体饮料采用高活性天然酵母葡聚糖,与益生元强强联合,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剂,无蔗糖。这款口感甘甜、营养丰富的酵母β-葡聚糖营养品,为增强人体防护力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同时,欧瑞莲官网瑞尔姿酵母β-葡聚糖固体饮料也非常方便使用。每天只需一次,每次只需取一袋,将其与约100ml温水充分混合后食用。此外,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将它加入牛奶、果蔬汁等饮品中。

在未来,欧瑞莲将持续坚守天然、安全和高品质的产品研发原则,推出更多备受消费者信赖的瑞尔姿系列营养品,帮助更多年轻人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身心充满活力,以充分享受美好青春的点点滴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