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周杰伦登陆元宇宙!巨星传奇为其打造超写实数智形象“周同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7日 09:25

导语:

如今,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业务布局和战略眼光,在行业里迅速崭露头角。自2017年成立以来,巨星传奇一直专注于新零售业务以及知识产权创造及营运业务,并成功打造周杰伦的元宇宙数字分身IP“周同学”数智人。凭借这一创新举措,巨星传奇成功将IP授权业务拓展至无线通信领域,进一步扩大明星IP业务的发展空间。

具体来看,周杰伦的元宇宙形象分身数智人“周同学”,是由巨星传奇联手中国移动、好莱坞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共同打造,建模有着精细的质感和酷炫的风格,逼真且精致,赛博机械感风格十分炫酷。而维塔工作室也是《阿凡达》《指环王》的特效制作方,在技术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基于数字人的外观形象新颖、互动效果灵动的特性,巨星传奇将周同学数智人IP授权中国移动,开启数字IP的代言之路。目前,“周同学”已拥有中国移动动感星推官、中国移动5G元宇宙星际开拓官、中国移动5G视频彩铃推广大使三重合作身份。以“周同学”入驻元宇宙空间星座·M为起点,中国移动视频彩铃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数实融合的元宇宙沉浸式社交玩法。

近期,“周同学”的首支元宇宙先导片《次元拓》也在周杰伦上海站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正式全球首发。该片由巨星传奇、中国移动和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维塔工作室三方合作打造,标志着国内企业在元宇宙场景拓展、数智人IP打造等方面的探索进入新的阶段。周杰伦还为影片量身定制一首新曲,并亲自奉献钢琴演绎,在极具“周董”风格的音乐中为粉丝和大众展现一场数智世界与现实世界交互融合的异次元冒险。

在发展趋势上,随着未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元宇宙中的产业有望实现全面升级。对于已在源头、关键环节取得进展的巨星传奇来说,这也意味着将会有更多数智人配合各种明星IP赋能的可能性,未来有望创造更多新市场新商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