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再添新地标酒店!桔子酒店3.0首次登陆华南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7日 10:01

导语:

11月18日,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开业暨2023桔子酒店品牌年度派对“桔子乐活跑”活动欢乐开启。华住集团CEO 金辉,华住集团联席COO兼华南公司CEO沈怡均,桔子酒店3.0主创设计师、朱周空间设计创始人暨创意总监周光明,桔子酒店CEO 杨耀辉,华住集团资深酒店合伙人刘兰荣等参与活动。在现场就桔子酒店3.0品牌发展路径及中端酒店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图:桔子酒店3.0华南首店——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

桔子酒店加入华住集团六年来,迅速从77家店发展到现在的600+家店,品牌所倡导的“健康可持续生活”趋势也被大众广泛关注及认可。此次全新开业的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是华南区域桔子3.0首店,将品牌乐活理念,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引入花城,为华南旅游业注入全新活力。

活动上,华住集团CEO金辉表示,桔子酒店是一颗冉冉升起、充满活力的新星,也是华住未来发展的核心品牌之一,将成为与汉庭、全季深入下沉市场的铁三角、排头兵。桔子的价值主张非常独特,选择桔子就是选择乐活的生活,对桔子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图:华住集团CEO金辉

活力拉满花城,桔子开跑彰显乐活理念

借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开业的契机,桔子乐活跑也在花城快乐起航。这是桔子酒店在“乐活”理念上的又一实验——以快乐之名,邀请会员及达人粉丝、生态圈伙伴们,一同沉浸式体验桔子的“乐活”生活方式。近500名跑者不仅在满眼绿色的越秀公园吸氧放空、自由奔跑,还在DJ音乐派对中随着鼓点摇摆,和乐活达人一起跳操,将多巴胺能量蓄满身心。

图:桔子乐活跑活动开跑

桔子酒店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市集,展出桔子“为你撑腰”环保护脊床垫、桔子可降解植物纤维拖鞋、桔木纤维牙刷等20+桔子环保客用品,将桔子“我们这一代,选绿色”的态度尽情表达。

桔子酒店CEO杨耀辉在活动上表示,桔子酒店以“乐活”的品牌体验,契合了当代人悦己、拥抱健康可持续的生活趋势,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将旅途中的意义呈现出来。桔子酒店3.0新店的接连落地,也印证了其不可小觑的市场前景与发展劲头。

图:桔子酒店CEO杨耀辉

“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实现了筹备4个月开业 ,开业5天后能连续满房,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华住集团资深酒店合伙人刘兰荣说道,第一次认识桔子3.0是在桔子天津小白楼酒店,进入酒店就体会到扑面而来的清新和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桔子品牌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拥抱健康快乐生活的需求,希望这样的好产品能被更多人认识和喜欢。

图:华住集团资深酒店合伙人刘兰荣

桔子酒店3.0焕新,展现强大市场生命力

事实上,桔子酒店作为华住集团旗下中端酒店主力品牌之一,始终将消费者洞察融入新产品与体验设计之中,全新升级的桔子酒店3.0版本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喜爱。

全国第一家桔子酒店3.0在天津面世后,产品不仅备受业内好评,运营成绩也十分亮眼,客户平均复购率达到45%,平均出租率达87%。截至11月17日,全新版本的桔子3.0产品签约启动的酒店达到了112家。

桔子酒店3.0主创设计师、朱周空间设计创始人暨创意总监周光明认为,全新的桔子酒店3.0产品备受喜爱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无论在产品设计、酒店服务及品牌体验上,无不切中当下消费需求。“乐活是桔子的核心力量,它是一种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从产品本身到每个酒店物品、环保材料,都在表达这点。”周光明在分享会上表示。

图:桔子酒店3.0主创设计师、朱周空间设计创始人暨创意总监周光明

在设计层面新一代的桔子酒店3.0以桔色、绿色、大地色为空间主基调。桔色既与“桔子”呼应,也与新一代桔子酒店“乐活”主题相契合;桔子前台背景墙也以桔子LOGO为灵感做出了一个大小渐变构图无限镜盒,让消费者进店就能感受桔子乐活的韵律感;同时,大堂中,桔色理所当然地成为公区的C位,柜子面板、前台隔板、休息区屏风和皮革坐垫长凳等位置大胆跳跃,休息办公随心切换。

同时,桔子3.0还将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进行充分挖掘,例如在早餐厅设碳水快乐、面包咖啡、低脂健康三个专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用餐需求;酒店还配有乐活健跑房、乐活洗衣房等设施。可以说,桔子酒店实现了从乐食、乐行、乐住三个层面为消费者打造更乐活的旅程体验。

图: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就餐区

桔子3.0再下一城, 拓宽中端酒店发展新路径

活动上,华住集团联席COO兼华南公司CEO沈怡均表示:“桔子健康、可持续的‘乐活’理念和华南这片充满活力且足够包容的市场本身就非常匹配。我相信桔子品牌会为华南区域的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的高品质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图:华住集团联席COO兼华南公司CEO沈怡均

精准契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以及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成为桔子酒店3.0脱颖而出的利器。华住集团完善的酒店经营体系则是桔子“再下一城”的坚实后盾。

渠道上,华住拥有高效的自主客源网络,华住会正为2.18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低于行业的渠道费用、超越同级的用户活跃度,为桔子酒店输送着稳定客源。技术上,“华掌柜”“机器人”“易系列”等提升全场景运营效率,为桔子高效能、高品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客房

此外,华住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亦成为桔子酒店3.0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设计焕新的同时,整体造价同样得到了优化,使桔子在中档酒店市场中,更具产品力、竞争性和性价比。

“当下,酒店本身已经成为旅程中的重要组成,桔子以‘乐活’为品牌理念,并在乐食、乐住、乐行三个层面进行充分实践,让消费者感受到可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就是桔子酒店3.0的意义。”桔子酒店CEO杨耀辉表示。

关于华住集团

华住集团(NASDAQ: HTHT;HK:01179),于2005年创立于中国,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

截至2023年9月30日,华住在18个国家经营9,157家酒店,拥有885,756间在营客房,创造14万+职业发展机会。华住集团旗下经营31个酒店及公寓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禧玥、花间堂、美仑国际、桔子水晶、漫心、美仑、美居、CitiGO欢阁、全季、桔子、汉庭、星程、宜必思、海友、你好、城家公寓、瑞贝庭公寓酒店,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和馨乐庭公寓酒店等。

此外,华住在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品牌施柏阁大观(Steigenberger ICONS)、高档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和中高档品牌城际酒店(Intercity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Zleep等。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是一个高效的自主客源网络,正为2.18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2全球酒店集团200强”(HOTELS 200)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升至第六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