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持续强化品牌认知,蟹状元荣获2023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贡献人物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7日 15:21

导语:

11月17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在厦门顺利举行。在这一年一度的广告传媒行业盛会中,大闸蟹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蟹状元凭借着多年来对广告行业持续不断的支持与帮助,成功收获多项荣誉。这离不开他们作为农产品、消费品,多年以来在品牌和营销层面的赋能和创新,积累了多个品牌营销的成功案例。而其中,蟹状元副总经理王艳婷的付出,正是他们品牌营销成果的核心动力之一,本荣获广告节年度贡献人物奖,也是广告行业对她经营成果的重要肯定。

据了解,“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是中国广告业内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和专业机构的高规格活动,旨在中国广告主需求新生态背景下,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领军人物、年度优秀营销传播案例的权威认定与隆重表彰。蟹状元在此次盛典上荣获年度贡献人物奖,无疑标志着蟹状元在广告传播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与收获,也因此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与肯定。

近年来,蟹状元为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选择与广告媒体伙伴深度合作,积极获取城市吸睛广告位,让线下广告覆盖到全国多个地区与城市之中,实现了与广告媒体间的双赢。而最近,蟹状元也与全国核心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加深双方在广告传播领域的合作,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共同推动农产品加工产业的持续创新发展。

蟹状元副总经理王艳婷在活动中表示,“从大闸蟹行业的角度来看,行业品牌的认知度还并不完善,如何让消费者从一个品类认识到一个品牌,是我们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蟹状元选择深入广告行业,将品牌形象及内容进一步辐射到消费者群体之中,从而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持续强化品牌认知,不断扩大内容触达范围,蟹状元势必将在广告媒体的持续支持下,走向更加宽广的“康庄大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