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合信息智能文档处理技术亮相新加坡科技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8日 10:56

导语:

近期,合合信息在TECH WEEK SINGAPORE(新加坡科技周)亮相,并在人工智能世界博览会展示合合信息核心人工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能力。合合信息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以“AI驱动OCR技术的进展:改变文档处理和信息管理”为主题,分享了公司在OCR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作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公司,合合信息基于自主研发的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消费者和商业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为全球 C 端用户和多元行业 B 端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此次新加坡科技周的参展,旨在进一步推动合合信息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展会中,合合信息展示了AI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如何利用该技术,提高文档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同时,合合信息也与展会参与者探讨了纸质文档数字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AI驱动的OCR引擎来精确捕捉和提取文档,从而帮助企业自动化和精简其发票和应付账款流程,让参观者切实感受到AI技术在文档处理和信息管理方面带来的巨大变革。

此外,合合信息还推出了最新的文档数字化技术——TextPro。该技术专为发票处理自动化而设计,以高于行业的识别精度为技术基础,为企业提供从自动收票、发票输入、真伪验证、稽核检查、凭证归档、到三单匹配的全流程自动化服务,支持超过50种语言的多种文档类型,尤其擅长识别亚洲语言。据介绍,该技术拥有开箱即用、高准确性、预处理图像、深度学习、定制化AI模型、ERP集成等多重优势,并已在全球多家跨国企业及中国企业出海的多语种、多版式的票据自动化处理的财务系统中应用。

未来,合合信息将继续以标准、专业以及质量作为企业服务的价值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