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倍用心,不忘初心 ——安徽联通六安分公司罗时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30日 13:39

导语:

职场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有人说,是上进心、是努力、是学习……但工作多年的人会告诉你——是健康。工作几年,归来一身职业病,腰酸背疼、头疼脱发、失眠焦虑……

是的,这届职场人对生活和工作的认知愈发清晰。心灵鸡汤已然无法“治愈”他们,他们热衷养生,恢复自身精气神。

办公室特调养生下午茶,是每一个职场人都值得拥有的职场养生特调。

枫之源铁皮石斛粉,配料有且仅有石斛,富含石斛多糖、生物碱、氨基酸、微量元素等。

石斛经粉碎技术加工,基本上不会造成铁皮石斛的营养成分的损失,且大幅度提高吸收率,从而明显提高石斛营养的利用程度。

石斛粉都专门配了搅拌杯,透明玻璃材质,方便观察搅拌情况,清洗起来也很方便,倒入清水后,按下搅拌按钮即可开启自清洁。

石斛粉泡制,和奶粉有相似之处,都是先放水,再放粉。一人份的话,可以选择80度左右的温开水200ml;按下搅拌按钮,看水涡旋转起来,特别解压。

好石斛粉泡制而成的石斛水,醇香浓郁,入口丝滑,入喉回甘,第一口就深深爱上!尤其是在秋冬这段干燥的季节里,一口下去,暖暖的,很滋润,嗓子都舒服不少。

因为工作而疲惫的身心,也在泡制和品斛的过程中,都得到舒缓。

职场特调 养生下午茶,快Get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