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安徽联通池州分公司张桃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30日 13:39

导语:

她叫张桃红,现为安徽联通池州市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十年来,她披荆斩棘、收获自信、感恩铭记、勇毅前行。 

1

    她来自农村家庭,为人真诚,能吃苦耐劳,这为她在走访政企客户的道路上赢得了很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有个国企性质的集团公司,旗下有近20家子分公司,可以说是当地贵池区区政府运营信息化项目的枢纽。因此必然是当地三家运营商挤破头都想要抢占市场份额的集团客户之一。2021年她认领该集团客户时并没有切入点,唯有从零开始,陌生拜访。万事开头难,行则将至。在接下来整整一年半多的时间里,她几乎每天都会去走访该

客户。有时候同一天里跑了两三趟;由于客户单位离她家近的因素,有时候周末看到客户大门口停了车辆,都会去串串门、聊聊天;有时候甚至是一整个上午或一整个下午就待在客户那,为领导们倒倒水跑跑腿,观察他们员工的工作方式,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等。就这样她凭着一张厚脸皮、一颗真诚的心,充分发挥铁脚板精神,每次精神饱满、热情大方地拜访问候着每位领导,走遍了各个办公室。苦心人天不负!经过持续不断的用心付出,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她都很熟悉,就像他们公司的员工一样。客户的领导还经常半开玩笑半真诚地说道:“你干脆来我们公司上班吧!我们公司就需要像你这样敬业、勤奋、不怕苦的员工!”。那一刻她无比欣慰,倍受鼓舞,明白花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终于换来客户的高度认可,其中经历的种种心酸和委屈瞬间释怀,也成为她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有了良好的客情基础,再结合他们公司内部管理痛点,她向领导汇报无纸化办公的安全高效,向普通员工讲解无纸化办公的方便减负,就这样她站在不同的角度讲解不同的功能。很快就顺利达成集团公司以及子分公司无纸化办公业务的签单,年合同金额近20万元;有了业务的零突破,让她有理由、更有信心继续前行。没过多久,她勤走访勤思考,在集团公司和各个子分公司之间连轴转,又顺利签下集团公司以及子分公司的云防护业务,年合同金额近20万元;同时陆续转网了4家子分公司的基础网业务,合同金额累计近33万元。以上均为持续性增收性质业务。意义深远的是经过这两年多的真诚服务和用心经营,大大牢固了双方的客情,为公司运营其他信息化项目奠定坚实的客情基础。

她深感常怀感恩之心会有源源不断的“活水”。经过这些年的客情积累,她收获了很多客户领导给予的高度赞扬,他们甚至非常理解她工作的辛苦不易。其实她个人觉得本职工作而已真的不值一提,也不觉得辛苦,反倒是客户的同理心深深触动了她,让她多次热泪盈眶。正因为如此,她时常设身处地地想,当客户为她考虑业务时她反而更多考虑到不要让客户为难。以退为进,相信会有惊喜。

毋庸置疑,她热爱这份工作。这份工作让她勤奋、钻研、拼搏,使她自信、成长、蜕变。营销路上她始终不忘初心,带着百倍用心、万份坚持和足够真诚继续坚定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