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初心 牢记职责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30日 16:26

导语:


中国联通推出“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窗口服务为民承诺活动。阜阳联通营业厅团队积极响应“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窗口服务为民承诺活动,全面贯彻联通的各项业务发展指导方针,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并鞭策自己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

他是安徽联通阜阳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张海翔。他从事固网装维工作10余年,也是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竖版,阜阳智家工程师-张海翔

他所服务的区域约有1800户固网客户,每月新装、移机100余户。他以专业过硬的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持续学习、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赢得了客户和同事们的赞誉。

今年4月份的一个晚上,大约零点,急促的手机铃音吵醒了熟睡的他,是某休闲会所打来的,焦急地说:“我们家网坏了,刷不了会员卡,收不了费了,赶紧来处理一下吧”。他没有犹豫便起身赶往会所,立即投入到检测中,进线分光器、光功等都正常,经过几分钟排查后,发现是机房配电柜的尾纤被老鼠咬断了,重新熔接后恢复了正常,解决了客户的收费和开单问题。客户不停地致谢,并装了水果和饮料让他带着,说:“这个时间没想到你真的还能来,太感谢了!”他礼貌地拒绝了。

近年来,面对新的行业竞争、新形势下的市场需要,他也不断地通过学习提升自己,自费报考了成人本科,并在2022年毕业,他不仅仅满足于常规的装维服务,而是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深入了解最新的网络技术,将其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卢宁是阜阳联通阜南的城北路营业厅的营业员。在这六年时间里,卢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服务技能,多次获得县级比赛“销售标兵”、市级“服务之星”“好员工”等荣誉称号,从一名职场“新人”蜕变成服务好、能力强的“老师父”。

卢宁 竖版海报

今年六月份,卢宁接到一个订单。某公司搬迁,需要在新场地办理网络,卢宁和厅里的小伙伴们与对方多次对接,了解需求匹配产品、制定按照计划,拟写方案,多轮汇报后最终与客户达成一致。然而在即将装修好要装机的时候,卢宁却接到了老板的电话,说是收到了更低的报价和其他的一些因素,又不想安装了,听到此消息卢宁挂完电话,立马赶到现场,再次和客户沟通,层层“剖析”,最终卢宁用真诚打动了客户。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在用自我的足迹书写着自我的历史。“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自踏上联通的那天起,奋斗在一线的他们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并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用自己的百倍用心 换客户十分满意”作为座右铭,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联通一线工作人员的靓丽风采,实现了自我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客户满意是联通不懈的追求,只有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与水平,才能让联通人的真情不“欠费”,服务不“关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