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合集团财报数据更新,ANC9个月实现营收46.1亿元占据领导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1日 15:38

导语:

前不久,健合集团财报更新了新的数据,截至2023年9月30日止9个月,集团营收102.8亿元,呈报按年增长达11.9%。其中,成人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ANC)营收46.1亿元,Swisse斯维诗中国稳占线上榜首,澳洲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健合集团财报ANC营收46.1亿元

健合集团致力于全家庭营养健康。其中,婴幼儿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BNC)营收42.9亿元;宠物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PNC)营收13.9亿元。三大业务中的营养补充品(合生元婴幼儿益生菌及营养品、Swisse斯维诗VHMS产品以及Solid Gold素力高与Zesty Paws快乐一爪宠物补充品)实现快速增长,其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的61.4%,收入同比增长31.4%。中国市场方面,ANC、PNC实现强劲双位数增长。澳新市场方面,收入实现强劲双位数增长,同比增长25.7%。北美市场方面,收入同比增长22.5%。

ANC营收总额达46.1亿元,同比增长35.9%。其中,中国内地市场、澳新市场均实现强劲双位数增长。得益于消费者对科研实证美容、复合维生素及保肝排毒产品的强烈需求,以及推出创新品类新产品,Swisse斯维诗将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展至Swisse PLUS+、Swisse Me及Little Swisse,更精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优质营养品的需求。

健合集团财报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稳占线上榜首

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实现同比双位数增长40.8%。在推出创新品类、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以及品牌营销支持下,Swisse斯维诗一般贸易渠道销售依然可观,一般贸易渠道的销售额占ANC中国内地市场收入总额的23.8%,同比增长74.1%。Swisse斯维诗继续在中国内地线上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VHMS)市场稳占榜首。此外,品牌把握消费者对优质营养品的需求,Swisse PLUS+于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后,在报告期内,其收入占ANC中国内地市场收入总额的高单位数百分比。

国家《保健食品备案产品剂型及技术要求》公告发布,凝胶糖果纳入保健食品备案产品剂型,进一步推动软糖新剂型应用。目前,Swisse Me软糖系列已覆盖益生菌软糖、叶黄素脂软糖、胶原蛋白软糖等多种产品。

在澳新市场,ANC与BNC销售额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达25.7%。随着聚焦澳新本地市场及推出新产品的策略,Swisse斯维诗于澳洲整体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市场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进一步上升。Swisse软糖系列等创新产品的销售贡献不断增加,软糖系列目前市场份额达13.9%,排名第二。

健合集团财报澳洲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健合集团财报之所以会取得如此成绩,跟集团的战略方针有密切关系。接下来,在集团PPAE经营模式的指引下,ANC将继续通过市场扩张及产品创新推动增长,保持Swisse斯维诗在中国内地的领先地位,拓展中国内地跨境电子商务市场,在一般贸易市场实现双位数的强劲增长,并进一步开发包括Swisse Core、Swisse PLUS+、Swisse Me及Little Swisse在内的Swisse产品组合,更精准把握不同客户群对优质营养品的需求。于澳新市场,将进一步巩固领先地位,推动免疫、美容营养及一般营养产品等核心品类增长,满足本地消费者需求,同时稳步提升出口渠道销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