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梵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线下首发!引发抢购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4日 09:19

导语:

抢购队伍排到LV门口,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再次创下了销售神话。向来深受国内外明星名人喜爱的高梵,现已入驻国内顶尖奢品买手店Luxemporium睿锦尚品,与LV等全球奢牌成为邻居,此次更凭借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成功抢占了2023年冬季高端鹅绒服市场的C位。

高梵入驻国内顶尖奢品买手店Luxemporium睿锦尚品

英国皇室高级定制

成就名流新单品

我们了解到,此次邀请高梵为其定制高端鹅绒服的,是英国拥有近千年传承历史的拉特兰公爵家族。作为英国最老牌的皇室家族之一,拉特兰家族所有用品选择都有着及其严苛的标准:他们每年都有航海度假的传统,海风的入侵和海水的腐蚀性,都要求上身的羽绒服有极高品质;家族在时尚圈也备受青睐,其庄园不仅是英国国家一级保护建筑,还多次成为电影、杂志封面的取景地,因此他们对服饰的时尚设计也极其讲究。

高梵为英国皇室高定鹅绒服首发

拉特兰家族之所以选择中国高梵,正是被其低调时尚的设计和奢品标准的品质所打动,再加上全球皇室明星都对高梵有所青睐,如黛安娜王妃双胞胎侄女——Spenser姐妹、世界首富母亲梅耶·马斯克等等,更有拉特兰家族二女儿——最Cool皇室公主Lady Alice Manners的引荐,才促成了此次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

问及为何要做这样一件鹅绒服,高梵创始人吴总以品牌初心作答:“高梵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端化、高品质鹅绒服的打造,达到婴儿级标准,以匠心和专注践行高端品牌发展路径。”这样的初心在市场也得到了应有的回答,不少在买手店现场抢到的消费者表示“这回终于懂得了老钱风的真谛:远看很简约、细品很奢华!”

高梵入驻买手店引起消费者排队抢购

那么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究竟有何亮点,让高梵成为首个为英国皇室家族高级定制的中国服装品牌,并受到如此青睐呢?

顶奢大师联手

演绎美学新高度

为契合拉特兰家族的时尚地位,高梵邀请两大顶奢设计大师联手打造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

一位是前Hermes首席设计师、高梵品牌全球创意总监Maria;一位是前Moncler设计师、前Givenchy设计师Burak Uyan,两位顶奢设计大师联袂,将现代化风格、丝滑流线剪裁、自然有机形状融入设计之中,并延续高梵经典黑金配色,让包容万物,蕴含深海无限可能的黑色,与低调奢华,尽显户外非凡质感的金色和谐共生,创造出轻盈舒适的“奢暖”风范。名流顶奢级的审美,自然能够打动英国皇室明星。

高梵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

高梵的时尚实力向来有目共睹。本次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的经典黑金的调色与打磨,就是高梵“巴黎鹅绒奢研中心”的手笔。奢研中心创立于2023年巴黎时装周期间,坐落在法国巴黎塞纳河右岸,汇集全球奢品设计大师,为高梵注入时尚美学与创新灵感,欧洲媒体因此盛赞高梵是“中国奢侈品牌的新兴代表”。

高梵在巴黎建立行业首个鹅绒奢研中心

不仅如此,高梵在2022年就斩获了拥有“全球奢侈品的风向标”之称的iLuxury奢侈品时尚大奖,成为奢侈时尚和产品类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更有十项国际奢侈品大奖傍身,足见设计实力不容小觑,难怪拉特兰家族和各大皇室明星对其青睐有加。

奢选羽绒面料与科技

拉满高端产品力

除了设计上高端审美,高梵用奢品标准打造高端鹅绒服的理念更赢得拉特兰家族的认可。

在鹅绒的选择上,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内里填充的是6A级加拿大飞天绒皇,850+蓬松度顶级鹅绒,能抵御-50°C极寒气候,材料更采自全世界唯一会飞的驯化鹅种,匠人手工精挑,产量极低。同时糅合多国处理技术,如加拿大拒水鹅绒技术、瑞士抗菌技术、中科院除螨技术等,让鹅绒服在海水腐蚀、海风侵袭、低温极寒等极端环境下,仍能以卓越的保暖性发挥专业级防护作用,满足穿着者在航海、滑雪等特殊场景的着装需求,不仅是有航海传统的拉特兰家族的首选,也为国内外航海、滑雪爱好者提供高端选择。

6A级加拿大飞天绒皇

在面料研发上,高梵采用法国奢品级的黑石珠光纱,由巴黎奢研中心匠心调色,莹润光泽,更轻盈耐磨,能抵抗滑雪等环境带来的剐蹭。时尚与功能兼具,满足高品位人士对生活的追求。

黑石珠光纱

在科技合作上,高梵与中科院联合研发蜂窝级蓄热锁温技术,开辟更多极限场景的应用,满足高端人士极端户外运动所需。高梵还与中国极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为极地“雪龙号”提供航海装备。值得一提的是,高梵凭借158项发明专利,成为中国羽绒服行业发明专利数量第一的羽绒服品牌。

中科蓄热技术

如此强大的品牌实力支持下,为英国皇室高级定制,对高梵来说是一件水到渠成的双赢好事。

据悉,作为线下布局的重要一步,高梵与睿锦尚品开启战略合作,并于12月2日在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的东安睿锦正式签约。这座由120年历史的东安市场升级改造而成的高端买手制百货,网罗600余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和高街潮牌,为老字号“市场”注入全新活力,而此次高梵的进驻,无疑又将在此掀起一股“黑金简奢”风潮。

高梵与睿锦尚品开启战略合作

高梵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能够得到市场青睐,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的确是众望所归。作为首个为英国皇室高定的中国服装品牌,高梵凭借两大顶奢设计大师的加盟,和以奢品标准打造高端鹅绒服的实力,为名流冬装树立了品质标杆,皇室高定鹅绒服大师系列不仅得到要求严苛的拉特兰家族认可,成为全球皇室明星挚爱,更让品牌在高端鹅绒服市场占据了重要位置。我们期待高梵能够继续引领中国鹅绒品牌在国际上大展身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