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校管家与猿编程、英孚教育一起亮相第8届北京国际少儿素质教育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4日 10:06

导语:

双减时代下,少儿教育如何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任重而道远。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第8届北京国际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及产品展览会于2023年12月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一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近200家少儿素质教育机构及教育产品参展,作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重要交流平台,为少儿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民办教育信息化、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校管家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展会。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受众驻足咨询。

2.jpg

虽然不直接参与素质培训项目,但校管家一直致力于素质教育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

据悉,校管家深耕行业13年,凭借自身软件技术开发的优势,将素质教育机构纸质化、繁琐、低效协同的工作流程,集成到系统中,形成标准、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通过数字化转型,机构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经营管理成本。目前,通过校管家,已有11万家机构、95万校长老师和2800万家长学生,享受到数字化升级所带来的的便利。

1.jpg

同期展出的,还有“火花思维”、“英孚乐游”、“猿编程”、“艾克瑞特”等知名品牌。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科创教育逐渐成为素质教育的重点领域。在此背景下,展会期间同步举行了全国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行业论坛。

论坛汇聚了全国各地近300名科创赛道机构创始人,通过专家分享、晚宴交流、研学赛事项目互通等方式,共同展望科创赛道的未来。

作为论坛联合主办方之一的校管家,也在会议上亮相。校管家CEO邵之琼作了精彩分享——资金监管的形势下,机构如何实现财务健康增长与数字化运营提升。

image.jpg

素质教育信息化任重道远,未来,校管家将继续扎根于行业,为机构带来更多新兴、便利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