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双十一汤臣倍健营收数据公布,VDS领域消费热度不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4日 15:16

导语:

据《百度热搜2022双十一大数据》显示,90后是意想不到的“比身体”大户,在他们网购决策类内容搜索热度排名中,健康食品位居第二。而在刚刚结束的2023双十一大促中,膳食营养补充剂国民品牌——汤臣倍健营收数据亮眼,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破9亿元、同比增长超20%的成绩单,稳居行业榜首,也再度彰显了VDS领域的消费热度。

在长期的品牌实践中,汤臣倍健坚信“拿着旧地图永远找不到新大陆”,在这种求新、求变思维的指引下,汤臣倍健深度落实“科学营养”战略,以现代营养科学打造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构筑极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形成汤臣倍健品牌独有的科技优势和差异化竞争优势,不仅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也为汤臣倍健营收数据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

在科技打磨方面,汤臣倍健已与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等全球前沿科研力量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不断壮大科研力量。在近期的2023双十一相关大促活动中,获得双项国家发明专利、具有优秀定植肠道能力的汤臣倍健专利益生菌LPB27,以及含真皮重要成分GAGs的汤臣倍健胶原蛋白肽,创新实现10秒速溶Nuhour?四重蛋白配方的汤臣倍健小金罐蛋白粉均成为双十一汤臣倍健营收数据增长的重要助力,收获了较好的用户反馈。

此外,在产品差异化方面,汤臣倍健积极完善推进功能性新产品研发,并推出健力多、健安适、健视佳、舒百宁等多个系列及蛋白粉、益生菌、维生素等多项重点品类。在双十一相关活动中,汤臣倍健旗下lifespace澳洲成人320亿益生菌登上京东“进口肠胃益生菌榜”TOP1;专业婴童品牌天然博士全网销售额同比增幅100%;DHA藻油登上天猫“DHA热卖榜”榜首;骨关节营养品牌健力多旗下氨糖软骨素钙片稳居天猫国内氨糖软骨素/骨胶原类目TOP1,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健康管理需求。

《2023国民健康生活洞察报告》显示,当代人对于健康状态、健康风险有着清晰的认知,高度认同健康管理的重要性,高达76.5%的受访者认同身心均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状态。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汤臣倍健品牌仍存在较大的市场空间,伴随着品牌科技和产品矩阵的持续升级,未来的汤臣倍健营收数据也同样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