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智汇云:用AI助力金融资产运营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4日 15:47

导语: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日益成熟,金融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数字化的时代下,传统的金融资产运营模式逐渐暴露出一些问题,如信息传递效率低、成本高、覆盖范围有限等。如何为金融行业提供更精准、高效、全面的资产运营方案?“AI+金融”成为这个难题的重要突破口。

AI技术与金融行业的结合不仅能够为金融资产运营带来新的生产力,提高生产效率,还能为金融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然而,要充分发挥AI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潜力,实现金融资产运营效率的优化升级,还需要一个能够完美地将AI技术与金融相结合的平台。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百融智汇云应运而生。

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

首先,百融智汇云通过AI为机构资产端和负债端业务提供智能化赋能,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

其次,百融智汇云从根源上打破“柠檬市场”,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大背景下,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涵盖信贷、小微、财富等具体业务场景。

再次,百融智汇云通过科技创新和行业深耕累积的动态客户标签构建能力,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

重要的是,百融智汇云根据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和服务机构形成利润共赢。

坚守数据要素和前沿科技的工具属性,立志于搭建规模化的中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平台,实现金融机构与金融场景双向路由,构建生态平台,实现高效、共创、共赢、健康的金融服务势态。

在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演进和金融行业对精准营销需求的持续增长,百融智汇云将继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创新金融资产运营模式,提升金融服务的普及率和满意度。在这个过程中,百融智汇云将不断优化和升级自身的技术和服务体系,以更好地满足金融机构和客户的需求,助力金融业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