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冷!全国即将大范围降温 京东精选办公室防寒商品打造舒适办公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5日 10:42

导语:

冷!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各地的突然降温,让大家都“冻到发紫”,有网友调侃“这突如其来的冷不叫降温叫速冻!”而对于不少打工人来说,虽然打工魂熊熊燃烧,但也有点抵挡不住寒风的凌冽。在这样的极寒天气下,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办公环境也成了打工人的“冬季保命之本”!

为了助力企业给员工打造冬季舒适的办公环境,京东企业业务在日前启动的“企业暖心季”中,也专门设置了防寒防冻专区,通过精选室内防寒场景下的各种物资,为企业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一站式采购体验。同时,京东企业业务还与众多品牌带来了专属优惠,企业采购可享专属低价、企业金采等众多权益。“暖心”采购体验由此开启!



室内防寒首先需要重视的就是提升温度。俗话说得好,“北方过冬靠暖气,南方过冬靠一身正气”、“北方寒冷是物理攻击、南方湿冷是魔法攻击”。在南方地区,通常没有集中供暖,室内更为阴冷,如果室内有空调,可以将空调温度设定在18℃到25℃之间,脱了羽绒服或外套,能觉得舒适或微热就很合适。但如果环境内不方便装空调,就可以准备油汀取暖器。京东企业业务与美的共同带来的油汀取暖器,底部安装有滚轮,方便各种场合移动,而且产品升温快、安全性高,可谓是寒冬中的取暖神器。



除了温度之外,合适的湿度也很重要。相较于冬季阴冷的南方,北方地区一般都会进行集中供暖,虽然北方人过冬在暖气房里暖入春,但从嗓子到口鼻也都快被风干了,加湿器可以说是冬季救命神器!但一定要注意定期清理加湿器,以免滋生细菌。如果想避免清理的麻烦,那就可以选择小米带来的除菌加湿器,它拥有母婴认证电解水UV杀菌能力,加湿效率达1500ml/h,非常适用于办公室等大面积场所的加湿。



“你在南方的水乡里温润如玉,我在北方的寒风里干燥起皮”,北方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之一,这在皮肤上的体现也十分明显。到了办公室后,很多人都会觉得皮肤干燥难受,这时候护肤润肤产品就是绝对的“护肤大法”刚需。欧舒丹乳木果润肤露,采用15%滋养型配方易吸收,保湿效果长久,男女均适用。办公室常备,更能让打工人再也不会“干到掉皮”。



为了保暖,冬季开窗通风的频率会有所降低,这会导致办公室内容易出现各式各样的难闻气味,不少打工人表示,要不是怕影响形象,恨不得戴口罩上班。为此,霍尼韦尔也带来了精选的空气净化器,其不仅能够有效清除环境中的异味,而且还可以通过UV消毒杀菌除过敏原,除甲醛、除雾霾、除PM2.5统统搞定,让办公环境舒适之外更加健康。



在冬天室内,“多喝热水”绝对是最好的防寒措施之一。想要快速喝到热水,那就看看九阳热小净 800G加热净水器。2.05L/min大流速,TDS双数显,即热式出水,净水、加热一次搞定,让办公室的员工喝热水也可以变得很简单。此外,舒适的冬季体验,一场员工下午茶最合适不过,广州酒家利口福黄油鸡蛋卷,百年经典口味,无论是饿了补充能量,还是活跃会议气氛,它都是永远C位!





在寒冷的冬季,交通运输普遍有所不便,这对于配套供应链企业的技术能力和履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京东服务企业用户的窗口,京东企业业务依托企业级供应链帮助企业解决防寒物资的发放难题,能够实现全国物流覆盖、满足企业交付验收流程、配送时效等方面的需求,确保最后一公里交付。其中,针对大型企业分公司较多、作业地点较为偏远的特点,企业不仅可自由选择多点同时配送、多次采购集中送、一次采购分批送等符合自身需求的配送方式,针对量大、送达地址特殊等情况,京东企业业务还可定制履约方式、保证交付效率。

除此之外,京东企业业务还提供了金采服务,不仅可满足企业临时采购缺乏资金的问题,还可通过更长的专属账期和差异化的信用额度,提升中小企业资金的周转效率。同时,京东金采还支持企业分期,为中小企业更好的减少资金压力。目前,企业新客开通金采服务,首单可立减288元,可与东劵叠加使用,至高满减500元。

登录京东企业业务防寒防冻专区,即可一站式采购室内防寒物资,便捷之外更享京东企业业务部分商品低至6折专属优惠!随着冷空气的“大动作”越来越多,京东企业业务也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持续上线更多室内防寒物资,为打工人的舒适办公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