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I创作第一步 从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5日 14:59

导语:

12月5日,攀升科技推出了攀升AIPC——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攀升白泽系列”命名,取义中国上古神话中“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过去,晓未来”的神兽。

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集成了卓越的计算机硬件平台和完善的AIGC软件环境,重塑PC使用体验,使AI创作和开发变得轻松便捷,普通个人用户也能触手可及,释放无限创意。值得一提的是,众多AIGC需要调用云端算力,攀升AIPC,能够在本地完成各类AI应用。

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将搭载强劲CPU、RTX40系高端显卡,配备原生AI应用,软硬件结合,加速优化大语言模型的性能表现,提升百倍生产力的同时,降低AIGC使用门槛。同时,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还会以“紫外炫彩”技术打造个性美学,定制合金护甲,有实力有颜值。

在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的加持下,用户可使用原生AI应用更高效地进行开发与创作。无论是进行游戏开发、科研计算,还是文艺创作、影视特效制作,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都能提供强大算力支持。普通用户也能更轻松地使用各类AIGC工具释放创意。

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将为AI领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探索AI创作的无限可能,加速攀升AIPC的迭代更新,攀升科技推出了AIPC创作者联盟招募计划,集结全球AI创新者与爱好者们,共创个性AIPC。第一期招募正在火热报名中。

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的高性能表现和易用性设计,将让更多人享受AI带来的便捷与乐趣,让PC从强大的生产力工具进化为智能创作伙伴,为用户带来高效工作效率和极致使用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