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西地那非片的功能主治和副作用有哪些?一篇揭秘“小蓝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6日 15:19

导语:

说起西地那非片,很多人可能并不熟悉,但是说起它的别名——“伟哥”、“小蓝片”,相信很多人都会心照不宣。不少夫妻和情侣在西地那非片的帮助之下,重新开启了琴瑟和鸣、快乐无比的“性”福生活。但也有些人因为“江湖上”流传的一些谣言,对西非那非片存在着一定的误解。今天这篇文章就说说西地那非片的功能主治和副作用,为大家揭开它的真面目。

西地那非片的功能主治和副作用是什么?ED患者的福音

没有深入了解过西地那非片的人,会把它与“春药”划上等号。但其实,这是对它很深的误解。实际上,西地那非片是国际权威指南一致推荐的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的一线药物。

所谓勃起功能障碍,通俗一点讲,就是“丁丁”硬不起来,不够硬、硬不久,而西地那非片的功能主治就是帮助男性朋友重新做一个“硬汉”。那么西地那非片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下男性是如何“勃起”的。当男女双方在耳鬓厮磨的时候,男性身体会分泌一种叫做环磷酸鸟苷的物质,保证“丁丁”部位充血通畅,从而“抬起头来”。但身体里的另一种物质5型磷酸二酯酶(PDE5),它会分解环磷酸鸟苷,阻止血液流入海绵体,“丁丁”便会“低下头去”。西地那非片正是通过抑制PDE5的分泌,让“丁丁”保持坚挺,从而达到治疗ED的目的。

通过这个过程不难看出,西地那非片是一种助勃药,而非引发性欲的“春药”。它需要在足够的性刺激之下才能发挥疗效,并不会增加使用者的欲望,再加上它不作用于神经系统,因此也不存在所谓“成瘾”问题。

事实上,自西地那非片上市以来,已经有无数勃起功能障碍(ED)患者因此获益。以西地那非原研药——万艾可来说,它是全球上市的第一个PDE5抑制剂,已经治疗超过6600万男性。性生活前一小时服用万艾可,在充足的性刺激下,最快14分钟,“丁丁”便能达到黄瓜般的4级硬度,且保持坚挺状态半小时左右,足够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爱爱,疗效方面完全值得信赖。

西地那非片的功能主治和副作用是什么?选择原研药更靠谱

除了功能主治和疗效,很多人还担心西地那非片是否会有副作用。在这方面,相关实验分析显示,PDE5抑制剂引起的不良事件较轻,最常见的不良反应为潮红、头痛和消化不良。且西地那非片不良事件持续的时间也较短,因此并不用担心副作用问题。

不过大家在选择西地那非片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避开仿制药,选择原研药万艾可。仿制药虽然和原研药有着相同的活性成分,但在生产工艺、药品质量、临床疗效和安全性等方面仍有着不小的差别。

万艾可的研发过程长达7年,受试者更是涵盖了123个国家不同年龄段的不同类型勃起功能障碍(ED)患者。且相比仿制药,万艾可的含量标准设定更为严格,崩解速度和溶出速度也更快,这意味着万艾可更容易吸收,药效也更好。还有相关研究表明,使用万艾可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4周后,不良反应的发生率仅为3.1%,且随着治疗时间延长,并不会出现不良反应发生率增高。但仿制药在治疗ED8周仍有28.83%的不良反应发生率,因此从多方面考虑,还是选择万艾可更为稳妥。

了解完西地那非片的功能主治和副作用,相信大家对于这种药物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知,也明白许多有关西地那非片的说法并不正确。如果因为听信谣言,而耽误了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的时机,那更是得不偿失。当然,大家在使用西地那非片之前,还是应该前往医院,咨询专业人士的意见,并在医生的嘱咐之下按照剂量和方法服用,这样才能保证疗效,也更为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