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潜一年半,黑鲨又在竞技场造浪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6日 15:26

导语:

12月5日,久违的昔日竞技王者黑鲨高调回归,举办《黑鲨再启航,竞技新BUFF》新品发布会。黑鲨这次重返竞技场,为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带来了一款能量饮料——黑鲨竞技能量水。

黑鲨回归竞技场,新品新赛道赚足眼球

黑鲨竞技能量水率先在京东首发,微信、抖音、快手同步上线开售,让竞技玩家能以最快速度体验到能量瞬间满格的震撼感受。

此次新品的发布,宣告了黑鲨依然坚守着“生为竞技”的使命。要知道此前黑鲨已沉寂了一年半,而广大玩家依然持续在官方评论区传递正能量。这一次,黑鲨研发团队带着其专研能量配方,为竞技重新定义了能量饮料。

以黑鲨在竞技行业一贯对极致体验的追求,及其对玩家竞技场景的熟悉程度,这一“竞技新BUFF”没那么简单。竞技的本质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的比拼,讲装备更讲状态。黑鲨选择从能量饮料赛道切入进行创新,一方面是始终把玩家需求摆在首要的优先级,着力造就玩家竞技好状态;另一方面黑鲨也打破了竞技行业一味卷硬件的惯性思维,靠创新的韧劲破石开山,冲出一条新赛道。

曾经的开局者,如今的破局者

几乎没有一个创新科技企业的成长之路是一帆风顺的,黑鲨也不例外。用短短五年时间揽下300万手机用户、350万外设用户,一度站上游戏手机市场占有率TOP 1宝座,黑鲨曾经的辉煌还历历在目。但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黑鲨还是遇到了经营层面受阻的状况。困境磨练着一个企业的意志,如同许多中国企业一样,黑鲨也是咬着牙游出了泥潭,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

业务受阻并没有让黑鲨离开竞技场,相反,这场风浪让黑鲨更加坚定了扎根竞技行业不断创新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探索竞技行业的新动力。从踏入竞技行业开始,黑鲨就始终坚守着玩家身旁最佳战友的位置,无论是过往从设备上打磨竞技手感,还是如今从竞技状态着手提升玩家竞技表现,黑鲨都将最关键的研发力量花在刀刃上,一步步打造极致竞技体验。越是深海,水越冰凉,哪怕看不到岸,满怀竞技热血的黑鲨也只顾一直游,为重返战场而韬光养晦,只有沉下心,才得以今日重新跃上竞技舞台。

竞技行业最有感染力的精神,莫过于一腔热血,这点在黑鲨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黑鲨坚持在崎岖中前行,既带有对竞技行业的不舍之情,又坚守了对科技创新的不懈之心。竞技行业是年轻的朝阳产业,玩家需求和场景体验都处于变化升级中,打造竞技好状态这一如此微小的切口,或许只有读透了玩家需求的黑鲨才能找到。黑鲨冲出迷雾寻找生机,不是靠显而易见的眼前机会,而是靠从未停歇的摸索和创新,这是一个有不屈韧性的企业在逆境中的出色表现,也是众多玩家记忆中的那个黑鲨一以贯之的企业性格。黑鲨竞技能量水的诞生,源于黑鲨放不下对玩家极致竞技体验的追求,始终围绕着竞技和玩家施展创新实力,曾经的开局者,成为了如今的破局者。

为竞技,黑鲨重新定义能量饮料

黑鲨摒弃了传统能量饮料复制粘贴的把戏,跳出单一升级的思维,从根源的配方研发上进行创新发力,不仅拉高了能量饮料行业新的标准线,更是给竞技行业带来了新鲜的切入视角。

打造更强体感不是靠堆料就够了,而是需要深度考量玩家真实的竞技场景。黑鲨联合大闽国际研究院重磅创新了黑鲨专研配方——黑鲨竞技能量配方三重竞技因子,即磷脂酰丝氨酸、茶叶茶氨酸、人参粉,加上能量基底“牛磺酸+咖啡因“,一套组合拳助力玩家竞技状态瞬间满格。

 除配方创新外,黑鲨竞技能量水还具备紧跟潮流的更好口感——爆裂冰感柠檬茶口味。毕竟提到传统能量饮料,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齁甜”。黑鲨竞技能量水特别添加冰爆成分,配合真茶真柠檬,只为配得上“好喝的饮料”的标签。

       再者,能量饮料向来只考虑当下补充能量,实际上热量奇高。随着年轻人越来越注重成分表和饮食健康,黑鲨在这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黑鲨竞技能量水的含糖量比国家低糖标准还低30%,卡路里比国家低能量标准还低15%,真正实现了“低糖低卡无负担”,并承诺0脂肪、0激素、0防腐剂、0人工色素、0阿斯巴甜,用五个“0”守住健康底线,让竞技玩家以更健康的补能方式,提升竞技状态。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鲨鱼永不停止游动,黑鲨产品团队也一直在探索如何砥砺前行,继续打造产品,不负玩家期待。黑鲨深知只有凭借对玩家深刻的洞察力和对产品极致的创新力,才能够真正打动广大竞技玩家。这也是黑鲨游出曾经的黑暗,“一直游到海水变蓝”的源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