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质价比”破卷!来伊份强调质优价美是新消费形态下灵魂所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7日 09:20

导语:

近期,零食行业中低价话题愈发引人关注。在众多零食品牌追求低价或极致性价比的竞争中,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在朋友圈回应称,来伊份团队一直以用户视角出发,全球精选好品质原料,并一直追求从产业链各环节优化成本,同品质下价格最便宜,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这也是来伊份二十五年来的核心理念。

来伊份“解法”,高品质性价比之选

当下各个行业刮起“内卷”“降价”现象,这是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一个反映。价格竞争是战术、是“西药”。而追求产品质量与服务体验是战略,是“中药”。长远来看,坚信品质和服务是赢得客户信任和忠诚度的关键。

作为一家历经风雨的零食企业,来伊份一直坚持以用户视角为出发点,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好品质原材料,并通过持续的产业链优化追求成本最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的零食产品,这样的策略使得来伊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依然能够保持一定的竞争力。

对于外界关注的零食性价比热点,来伊份给出了自己的“解法”——同品质价格最便宜,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会更加关注的是如何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的零食产品给消费者。

在零食行业的竞争中,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的发声无疑引起了广泛关注。他的观点和坚持向业内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所在。

好原料,造就好品质

来伊份,一家立足于零食市场多年的企业,其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建设以及原料选择和品质控制方面下了更多的功夫,秉承“食材好,食才好”理念,用心满足用户需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在产品研发方面,来伊份致力于不断通过创新推出新品种和口味的新产品,通过与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食品专家合作,不断研究和改良产品的配方和工艺,以确保产品的口感和品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同时注重产品的营养价值,努力做到既美味又健康,通过科学的配方和严格的生产标准,确保产品中的营养物质能够得到保留和提高。

在供应链建设方面,来伊份一直秉持着全球化采购的理念。他们与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建立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全世界范围内甄选好品质的原材料,确保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不断通过提升供应链能力降低综合采购成本,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优势。

在原料选择和品质控制方面,来伊份始终坚持使用当季原料。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挑选最优质的原材料,并在源头建立起了多个原料基地来确保新鲜和品质,如罗汉笋原产地、广西的芒果园、临安的百年核桃林、诸暨的千年香榧林以及新疆的万亩有机红枣林。通过严格把关产品的生产环节,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口感和品质能够达到消费者的期望。

无论是坚果类零食还是其他品类零食,来伊份都注重原材料的新鲜度和品质,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此外,他们还通过严格的质检、成本控制和产能优化等手段,确保产品能够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够得到实惠。

“我们的初心不会因此而改变,坚持为用户提供具有质价比、心价比的健康好产品。整个产业链可持续的健康发展的前提是确保每一位农户、每一个合作伙伴的利益、以及企业合理的利润。我们会始终坚持通过持续创新和提升产品价值来赢得消费者信任和忠诚度。”来伊份供应链总裁张丽华向记者表示。

来伊份的产品优势不仅体现在口感和品质上,更多的是价格公道且合理,在持续的产品创新和营销策略上做出了积极尝试。除了注重产品品质和创新,施永雷还表示,来伊份始终坚持“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的发展战略,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通过与20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涵盖五大洲的上百个零食品类,通过全球采购优质食品,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各地的美味,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追求健康与美好生活的向往。

渠道竞争,正向供应链竞争演变

面对零食市场的激烈竞争,业内人士给出了一些看法,他认为当下休闲食品行业的降价举措是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来伊份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定位,从用户需求出发,追求高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而非单纯的低价,他认为优质的原材料和成本最优的产业链优化是实现高品质和性价比的关键。

终端降价是行业竞争白热化的表现,目前已从渠道竞争演变为价格竞争阶段。这促使各家企业进一步优化成本,底层逻辑源于精细化运营和规模化效应。价格竞争必然会影响整个行业以及供应链的竞争格局。企业将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展开比拼,更加注重匠心品质的品牌最终会赢得用户信赖,让企业做的长久、走的更远。

业内专家表示,针对目前零食市场中低价竞争的趋势,虽然降价可能会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但来伊份更关注的是如何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的且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质的原材料和成本最优的产业链优化是实现高品质和性价比的关键。因此,来伊份会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技术创新和供应链优化来降低成本,使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零食市场的竞争中,来伊份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用心满足消费者的所想。他们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优质原料的选择、严格的品质控制和合理的价格策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世界各地的美味。

来伊份以高品质性价比而广受消费者欢迎,他们不仅在同品质下提供最高的性价比,还通过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和优化供应链成本等方式,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优质的产品。

未来,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零食企业需要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的品质,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安全、健康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通过优化产业链、降低成本,同时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将成为零食企业全力追求的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