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 PLUS x GQ盛典先锋汇聚,解密高端圈层奢宠养护新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1日 09:27

导语:

2023年12月6日至7日,一场时尚圈层的顶级盛会——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在浙江濮园古镇璀璨亮相。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作为全球知名时尚杂志GQ最重要的品牌IP,也是享誉时尚界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会,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除了聚焦演员、导演、艺术家、设计师等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的专业成就外,每年活动更通过记录他们的思想、情感格局和性格魅力,折射时代价值的变迁,传递新时代的先锋理念和生活方式。今年,GQ盛典以“时间之外”为题,首次打造持续2天的超级盛典,通过匠心设计的GQ town以及前所未有的水陆两栖红毯形式全方位营造“隐世静奢之境”,吸引逾60位明星艺人、逾200位品牌高层与各界名流携手参与,引领高端“静奢”新趋势。

与此同时,面对新奢华主义消费群体对可持续品质的健康生活的追求,今年GQ盛典与健合集团旗下科技奢养的超高端营养品牌Swisse PLUS达成深度合作,聚势破圈,携手为精英圈层人群打造了一场极致的细胞级抗衰科技新体验,激发时尚与科技奢养的融合碰撞,为中国中坚消费群体演绎新锐的生活态度,掀起高端奢养新风尚。

一场细胞级抗衰体验 一次高端定制的奢华盛会

2023年是当代精英群体生活方式改变的一年,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大家开始对健康投入更多的关注,并期望透过高效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更美好人生。对此,GQ盛典作为中国年度泛娱乐文化的标杆盛会,始终聚焦高净值群体的核心诉求,大力传递精致奢宠的生活新主张。而同样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倡导者,Swisse PLUS一直推崇以前沿科技,助力高端精英人士追求身体与精神层面的健康和永续。

正是在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下,本次活动Swisse PLUS作为独家高端营养品伙伴,与GQ盛典独家定制多维互动体验,一起践行初心,向高端精英圈层传递科学奢养的健康新风尚。活动首日,Swisse PLUS率先透过GQBistro展示细胞级焕能的主题场景,立体化呈现出“细胞级抗衰 健康新科技”的品牌形象。同时,借助本次活动与精英圈层深度联动的契机,Swisse PLUS宣布与《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达成合作,接下来王昱珩将以Swisse PLUS品牌大使身份,与Swisse PLUS携手传递独立、睿智的生活态度,共同探索新一代精英圈层的品质生活方式。

Swisse PLUS品牌大使王昱珩

为了进一步触达高端精英圈层用户,倡导高端奢养的生活方式,Swisse PLUS 联合GQBistro创新打造了一场顶级圈层的私享早餐会。健合集团ANC中国区执行总裁丁雯女士、健合集团科学交流总监刘威先生以及Swisse中国区品牌负责人邵柳女士共同出席。其中,丁雯女士为现场嘉宾分享了Swisse PLUS聚焦前沿科技,打造全新细胞级抗衰科技体验独特品牌力;而刘威先生则从精英群体关注的健康需求出发,分享了NAD+细胞焕活瓶、NAD+细胞能量瓶及PQQ大脑焕能瓶产品中蕴含的细胞级抗衰科技。

健合集团ANC中国区执行总裁丁雯

现场更汇聚了康泰纳仕集团首席执行官Roger Lynch先生、康泰纳仕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周忆女士、《智族GQ》全媒体编辑总监刘冲先生,以及明星艺人杨天真、宋妍霏、蔡文静、王星越、杜华、易梦玲等数十位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及知名人士,群星熠熠携手体验高端营养的奥秘。

早餐会活动从嘉宾进场开始提供专属的1v2私享服务,并在高端奢华的氛围下为嘉宾们安排了一次专业的抗衰测试,随后更根据嘉宾的抗衰人格测试结果,量身为本人定制营养菜单,Swisse PLUS领先产品:NAD+细胞焕活瓶、NAD+细胞能量瓶及PQQ大脑焕能瓶作为其中“点晴佳品”为嘉宾们提供精准营养。这场为参与嘉宾打造的全方位细胞级抗衰科技体验,在促进品牌与精英圈层的深度对话与交流同时,多维度唤起精英群体对精准健康,科学奢养的需求探索。

此外,在万众瞩目的星光颁奖礼上,健合集团ANC中国区执行总裁丁雯女士现身现场,为演员董洁及知名艺术家王令尘颁发2023年GQ年度人物奖,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高端精英圈层的认知度。

聚焦新时代价值追求,引领尖端时尚新生活

GQ盛典一场中国时尚圈层最顶尖的盛会,以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高端时尚资源,致力向中国高净值群体持续传递时代的态度和价值。Swisse PLUS作为Swisse斯维诗旗下超高端营养品牌,诞生之初就聚焦高端精英人群的营养进阶需求,致力通过细胞级抗衰健康研究,并以细胞抗老为突破口,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打造科技奢养的高端体验。此次,两者的跨界合作,突破圈层共创新鲜玩法,携手向高端精英圈层展现了一股奢宠健康新潮流,精准撬动精英圈层科学抗衰的营养健康新需求。

近年来,精英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高效、科学的抗衰老方式,希望通过抗衰老的方法来改善肌肤质量、精力状态让自己生命质量有更好的保障。对此,Swisse PLUS聚焦不同年龄层肌肤状态,通过科学革新打造出不同的产品搭配,为新一代精英阶层提供了全面覆盖肌肤抗衰、机能衰老、大脑抗衰、代谢抗衰等多个维度的细胞级奢宠养护解决方案。

其中,NAD+细胞焕活瓶含有细胞级修复力的全成分抗衰产品,添加专利NR,更安全有效提升体内NAD+水平,同时,富含花青素的“焕白小能手”葡萄籽,以及高效抗氧成分VC、VE的加入,能够有效减少皮肤色素沉着,缓解肌肤松弛粗糙,加持肌肤透亮弹嫩。

NAD+细胞能量瓶,全成分提升细胞机能的男性滋补能量营养品,添加专利NR,全面提升体内NAD+水平,激活细胞能量,改善DNA损伤多成分协同NAD+延缓身体细胞衰老,帮助身体重返年轻态。

PQQ大脑焕能瓶针对大脑细胞抗衰设计,精选优质原料,结合科学研究报道的大脑衰老过程中,筛选出核心原料PQQ和DHA搭配出具有互补效果的脑部抗衰原料组合,从而帮助改善压力、疲劳和睡眠质量,提升认知与记忆能力。

整场活动,Swisse PLUS通过与GQ盛典的跨界联动,直击高端精英圈层对前沿科技、高端奢养的健康追求,以先锋理念,与蕴含创新科技的领先产品持续破圈,多维度渗透品牌的核心魅力和产品特色,大大提升了品牌在高端精英圈层中的认知,并成功建立起Swisse PLUS =“细胞级抗衰 健康新科技”的品牌印记,持续扩大自身在营养健康领域的领先地位。

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接下来,Swisse PLUS 在立足科研技术同时,将持续以开拓创新思维,打造更多意想不到的极致体验,传递健康美学思想,促进营养健康领域突破发展,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打造科技奢养的高端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