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BEC2023:贪玩游戏《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荣膺“年度期待新游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1日 09:27

导语:

2023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八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23”)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指导,陀螺科技主办,于2023年12月8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会上,贪玩游戏发行的《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荣获“年度期待新游奖”金陀螺奖。

本次大会以“合力共生·韧者行远”为主题,以具有行业前瞻洞察的“航行者”为视角,破冰之旅为主线,关注AI、元宇宙、XR、游戏、电竞、数字经济等科技与互联网前沿领域,全方位呈现科技前沿成果,聚焦时代与商业热点议题,探讨新科技、新商业、新模式的未来价值,与真正的勇者共赴剧变革新下的凛冬破冰之旅。

作为一款青春斗罗大世界团战MMO手游,《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让你体验魂师生活,化身为强攻系、敏攻系、辅助系等斗罗大陆上叱咤风云的魂师!挑战5v5副本、10人团本、40v40团战、百人野外BOSS战等超丰富战斗模式,与好友一起组队开荒,共同挑战强大的敌人,体验真正的团队协作和战斗乐趣。

穿越星斗大森林,环游天斗帝国,深入探索3D斗罗大陆!与好友组队开团,迎战百万年魂兽、吸收魂环解锁专属魂技!十环十技,多魂环叠加搭配。特设独特双生武魂,随心切换,热血团战就在史莱克学院!在这片神秘的大陆上,斗罗世界的奇遇不仅是热血团战,也有轻松趣味的一面,你可以和好友一起钓鱼、寻宝、参加丰富多彩的庙会活动,与朋友尽情嬉戏,自由畅享斗罗轻松休闲生活。与伙伴们一同感受,探索,开启一段绚烂多彩的冒险之旅!

在这次FBEC2023上,《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的获奖不仅是对贪玩游戏发行团队的认可,也预示着这款游戏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一大亮点。我们期待着与玩家们一起在《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中开启一段绚烂多彩的冒险之旅,共同创造更多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