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兰云智能床垫,让孕期睡眠更加舒心惬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1日 10:38

导语:

对于孕妈妈们来说,在孕期睡个舒服好觉是一件难事。从孕早期、孕中期到孕晚期,腰部的负重越来越大,无论是仰睡还是侧睡,腰部承受的压力都很多,非常辛苦。此时,一张可以自由调节的雅兰云-云图智能床垫就是孕妈妈们的优秀睡眠伴侣。

多种模式,适应孕妈妈不同需求

云图智能床垫搭配雅兰云智能架,可打造多种使用模式,带给孕妈妈更舒适、更实用的使用体验。例如,孕妈妈起身时,云图智能床垫的腰部背部支撑系统将会联合工作,缓慢地撑起后背,让孕妈妈柔缓起身,分担腰部压力;孕妈妈无聊时,可以调节为观影模式或阅读模式,与普通床垫相比,云图智能床垫可以减少在观影或阅读时因姿势不当对颈部产生的压力。

此外,在怀孕期间,孕妈妈的双腿容易肿胀酸痛,此时可通过一键抬腿模式,将床尾抬高,促进小腿血液循环,有效缓解腿部肿胀酸痛。

除以上模式外,还有打鼾干预模式、瑜伽模式、无压力模式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只需要一个遥控器便可轻松搞定,打造幸福智能生活。

匠心选材,让孕妈妈睡眠更舒适

支撑层方面,云图智能床垫采用由独立袋装弹簧和弹力释压棉巧妙组合而成云矩阵专利弹簧,突破传统弹簧弹力只能线性传递的限制,由点及面,让床垫各部分轻松升降并且保持静音,不影响孕妈妈的睡眠。

舒适层方面,云图智能床垫采用进口透气优质乳胶搭配深感乳绵。乳胶具有高回弹性,不仅可以时刻贴合使用者的身体,温柔呵护脊椎,还兼具透气排潮特性,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打造清爽舒适睡眠环境。深感乳绵支撑性和高贴合性兼具,可以给身体恰到好处的支撑,放松身心,缓解孕妈妈的身体疲劳。

孕育新生命是伟大的,同时也是艰辛的。孕妈妈们在孕期的每一个阶段,都面临着重重困难和考验。她们需要得到关爱,也需要得到睡眠呵护。雅兰云-云图智能床垫能够帮助孕妈妈减少睡眠过程中的不适,真正做到用爱守护每一位孕妈妈的睡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