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盼盼战略升级国民烘焙大品牌,助力中国健儿征战巴黎奥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1日 17:00

导语:

 12月10日,“国民烘焙大品牌,匠心品质战奥运”盼盼食品贵州公司投产仪式暨盼盼食品品牌战略升级及新品发布会在贵阳举行。此次发布会标志着盼盼食品正式向“国民烘焙大品牌”战略方向迈进。同时,在会上,盼盼食品还宣布将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赞助商,陪伴中国体育健儿征战巴黎奥运会。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出席活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发政、国家体育总局华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灏宁分别致辞;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盼盼品牌代言人亚运会冠军葛曼棋、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创始人兼董事长姚荣君进行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盼盼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盼盼食品在贵州的新起点及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活动上,盼盼食品发布全新战略“国民烘焙大品牌”,将打造以烘焙为主的食品集团。顺应口味多样化、场景餐食化、渠道变革等新时代消费趋势,打造“新鲜、健康、新奇特”的烘焙产品,全产业链发力,带动烘焙行业高品质发展。同时,还重磅发布了2024年战略新品盼盼卷心吐司。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在致辞中感谢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及战略合作伙伴一路走来给予盼盼的支持,并提出盼盼“国民烘焙大品牌”一超多强战略。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发政在现场致辞中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希望盼盼食品以健康与美味双导向不懈创新。国家体育总局华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灏宁表示盼盼食品始终保持着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与热爱,以实力护航体育事业向前发展,是实至名归的冠军品质。

  新品“卷心吐司”获冠军点赞,匠心品质再升级

  盼盼对于冠军品质的完美诠释,与冠军们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发布会期间,盼盼食品隆重推出2024年度战略新品——卷心吐司,这一份“卷”的背后,正是盼盼食品努力到极致的冠军品质,亦是其多年做产品的匠心。卷心吐司是盼盼食品原创首发的战略新品,以其独特的卷心工艺和松软口感,开启吐司新风尚。

  盼盼食品代言人葛曼棋现场试吃盼盼卷心吐司

  亚运会冠军葛曼棋现场表示,“盼盼食品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大品牌,品质高、口味好,从小吃到大。我经常拿盼盼面包当早餐,去各地比赛的时候也会带上”。试吃盼盼新品卷心吐司后,对其赞不绝口,称其为“冠军的早餐“,并表示将会经常带着盼盼的卷心吐司等产品,早餐必备,训练饿了也可以吃。也会将盼盼美味分享给国际友人,让他们品尝来自中国的美味。

  2024新征程:备战巴黎奥运,护航国民营养

  盼盼坚持“盼盼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盼盼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经营理念,以奥运品质护航国民营养。同时盼盼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在巴黎奥运会期间,以冬奥标准匠心制造冠军品质产品,继续向世界传播中国饮食文化,彰显国民烘焙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期间的充分备战,盼盼食品运动员代言人葛曼棋、张雨霏、王思雨均已取得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中,张雨霏获成都大运会游泳项目“九金王”称号及杭州亚运游泳赛“六金王”称号,将目标锁定巴黎奥运“大满贯”;葛曼棋获成都大运会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金牌,及杭州亚运田径赛“双冠王”荣誉;中国女篮王思雨在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上先后夺冠。

  国有盛事  必有盼盼 ,与体育事业共 发展

  近年来,盼盼食品积极助力体育盛事,先后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以及2023年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等,不仅如此,盼盼凭借冬奥标准和丰富的产品保障经验,成为2023年成都大运会指定休闲食品、2023年杭州亚运官方供应商,全力做好赛事营养保障工作,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国有盛事,必有盼盼。盼盼国民烘焙大品牌,用奥运精神,拼搏不懈,只为冠军品质。接下来,盼盼食品将持续深入地参与国内外体育盛会,助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以冠军精神追求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