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R眼镜+LBS技术 ,李未可科技打造City walk 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1日 17:21

导语:

南宋御街这条历经了近千年社会变迁的街道,是杭州闻遐迩的必游景点。尽管现在街道两边多为各类特色小店,但仍有不少传承百年的商贸老字号和清末民初中西结合风格的商业建筑隐藏其中。而这条最能体验杭州烟火气与氛围感的街道,毫无疑问是 City?Walk 热潮下年轻人们的首选路线。

12月9日,有“十里天街”之称的杭州南宋御街出现了一批特殊的 City Walk 玩家。同样是 City Walk,不同于他人的装备和游玩方式,这群爱好者最吸睛的就是他们佩戴的Meta Lens S3 户外AR眼镜。

其实,这是一场由杭州李未可科技举办的城市漫游及李未可科技AR眼镜新功能体验的用户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李未可科技的用户,还有热爱 City Walk 的杭城年轻人及科技、户外达人,一起带上李未可科技的Meta Lens S3 户外 AR 智能眼镜,用全新的方式和视角漫步老街。

AR+LBS功能

唤醒老城人文风情

AR 是增强现实技术,而LBS (基于位置的服务),是一种确定移动设备或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并提供与位置相关的服务。AR+ LBS 的融合使用,可以让用户在真实的世界根据自己的地理位置体验到虚拟的互动以及服务。

本次活动,李未可科技吸引了近100 人参加,在南宋御街分批次体验了AR+LBS 所带来的City Walk 新体验。大家带上Meta Lens S3 这款针对户外场景研发的 AR 眼镜后,无需导游就能根据 LBS 导航,在 AI Agent 的指导下精准找到隐藏在御街中的商贸老字号和人文旧址。

一路上用户们用Meta Lens S3 AR 眼镜听着歌,路过人文打卡点时 AR 眼镜中所搭载的 AI Agent 会自动通过语音+图文的形式,呈现出关于该地点背后的故事及讲解,提升用户的游玩体验。

同时,Meta Lens S3 AR 眼镜还能第一视角记录City Walk 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小确幸和美好时刻。不同以往City Walk 遇到有趣的景点或事件时需要掏出手机、相机记录。Meta Lens S3 可以直接语音控制开启第一视角拍照和摄像,让用户时刻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image.png

不少用户表示,哪怕自己在杭州生活多年来过南宋御街无数次。但这次带上李未可科技的 Meta Lens S3后,他们在 AR 眼镜的引导下才发现,原来自己错过了这么多有趣的景点:比如没有门头的老奶奶葱包烩,创办于清嘉庆13年(1808年)杭州规模最大的叶种德堂国药号、创建于1864年拥有140多年历史的万隆火腿庄、创办于清同治13年(1874年)的胡庆余堂国药号,以及伍公庙旁喝着吴山大碗茶大牌逗蛐蛐的杭州老爷爷们...

这种 AR+AI 和旅游景点的结合,让他们感受到了前沿科技贴近个人、服务大众所带来的魅力。毫无疑问,李未可科技本次的AR城市漫游活动让用户们体验到了在户外场景下 AR 眼镜所带来的便利性和趣味性。

Meta Lens S3

为户外而生

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 AR 智能眼镜, 李未可科技在设计之初,就将Meta Lens 系列的智能AR眼镜的使用场景定在户外,所以不管外形还是产品性能都是为户外而生。

外形上 Meta Lens S3 整体更像一款时尚单品,众多用户带上S3后纷纷凹造型拍照纪念。

同时 Meta Lens  S3 作为一款一体机,集成了自研 AI 大模型,通过AI+AR技术实现了智能化交互能力的升级。机身仅 91克,不仅整合了音乐、电话、导航、拍照和聊天、运动数据记录等功能,在实现 4K 画质的视频录制的同时能满足6到8小时的超长续航。

显示方面,李未可Meta Lens S3 选用 MicroLED 微显示屏,搭配单光机双目光波导模组,实现30度FOV画面,平均峰值入眼亮度依然达到1150nit,白天户外都可以看清画面。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李未可科技针除了户外运动场景外开拓的新场景。将 AR 眼镜与 City Walk 结合,为用户提供方便、沉浸、科技化的户外游玩体验。据悉,这是李未可科技举办的首场用户线下互动活动,未来李未可会在全国各地逐步开启各类 AR+户外活动,通过这类活动走进用户,让更多的用户实际体验到李未可科技的 AR 产品,并从中汲取用户意见优化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杭州李未可科技创立于2021年,是基于 A.I. 前沿技术研发下一代智能交互平台的企业。为推动技术的实际落地应用,李未可科技围绕 “ AI+AR ” 战略,针对户外场景以智能 AR 眼镜为载体,搭载 AI Agent 智能决策助手,为年轻人打造更具科技属性的 AR 眼镜潮品。同时李未可科技也希望通过垂直场景的培育,让用户真正的感受到 AR+AI 所带来的更为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