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在流量争夺战中成功获客?发力 Apple Search Ads 是破局关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2日 09:24

导语:

在隐私政策和媒体平台政策不断变化的背景下,营销领域竞争与机遇并存。为了在激烈的获客竞争中获得优势,并紧跟新的行业趋势,广告主需要积极探索新的渠道和策略,善用先进可靠的工具,以充分挖掘获客潜力,满足全渠道增长的需求。

近两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积极开发 App Store 的潜力,并向其官方渠道 Apple Search Ads 投入了大量资源。根据 AppsFlyer 最新发布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Apple Search Ads 无论在体量还是客户数量方面都大幅领先其他 iOS 渠道,已成为流量获取不容忽视的关键策略之一。

图片1.jpg

(图片来源:AppsFlyer)

近日,来自 Unity 旗下应用营销解决方案 Luna 的专家分享了针对 Apple Search Ads 投放的关键要诀和最佳实践。

图片2.jpg

为什么 Apple Search Ads 成兵家必争之地

区别于其他投放方式,Apple Search Ads 的突出优势在于高意图带来的高转化。苹果官方数据显示,Apple Search Ads 渠道能够提供转化意向极高的用户:70% 的 App Store 用户利用搜索寻找应用,搜索结果页广告的平均转化率大于 60%。

同时,做好 Apple Search Ads 的关键词管理,也有助于保护品牌,避免竞品通过关键词竞价导致自有流量流失。

在应对隐私政策变化方面,Apple Search Ads 直接采用第一手渠道数据,能够保留完整的漏斗数据透明度,以实现最佳优化和效果,精准进行分析。

此外,广告主还可以利用 Apple Search Ads 来提升 App Store 的排名,从而有效助力自然流量的增长。

做好 Apple Search Ads 投放的关键点

Apple Search Ads 目前提供搜索结果广告、搜索标签广告、 Today 标签页广告和浏览时的产品页面 4 个广告位。其中 Today 标签页广告和浏览时的产品页面这 2 个广告位与自定义产品页息息相关,建议广告主多多尝试自定义产品页,把握新广告位的红利期。

图片3.jpg

投放 Apple Search Ads 的关键之一在于关键词的拓展。Luna 建议广告主换位思考,思用户所思,想用户所想,关注相关性和流行度更高的关键词,这样更容易成功。在每一个广告起始的时候,建议先从 30~50 个关键词开始,再根据自身情况,每周添加 10~20个词条,并且关注搜索匹配的优势关键词,可以使用 Luna 账户中的关键词建议工具来查找新的关键词。在添加关键词时,用户可以直接在 Luna 平台上通过与 Sensor Tower 合作的词库查找竞争对手的竞价词条、展示份额、每个关键词添加的状态以及确定新关键词的机会。

另一个关键,是广告主通常需要同时管理多个渠道的关键词竞价,进行成千上万次大量调整,依赖纯人工操作显然工作量巨大且效率低下。Luna 优化中心算法能够自动查询并推荐每个关键词所需出价,实现自动化、规模化出价;通过基于 Apple Search Ads Advanced 的搜索广告工具,广告主还可以批量管理出价、关键词及广告活动,从而在广告运营中提高效率、节省宝贵时间。

Apple Search Ads 免费代投放服务

最后,Luna 的专家团队还提供定制化的优化和投放服务,包括自定义产品页(Custom Product Pages)优化方案、关键词拓词以及全球首发全案咨询服务,更好地实现广告投放的规模化和精细化。

例如,Luna 领先的 SaaS 解决方案具备 Sensor Tower 关键词拓展和调研、关键词自动优化测试以及自动化出价等功能,可以帮助客户更轻松地投放和优化海量关键词;此外,Luna 拥有强大的获客专家团队,可以提供最新的渠道知识,帮助客户利用更多资源拓展关键词,并分配专属优化师对账户进行复盘、分析和优化,以帮助客户减少决策延迟并提高投放效率,实现快速起量。

游戏及应用行业成功案例

游戏公司 PLAYSTUDIOS 在美国推广新产品时在 Apple Search Ads 渠道遇到了投放瓶颈,始终无法扩大规模并保持回收平衡。在 Luna 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情况发生了巨大转变:在保持任何 iOS 渠道最高回报的同时,其广告消耗增加了 140%,7 日 ROAS 也超过了其他所有渠道。

照片和视频编辑应用 Pixocial (Meitu)通过 Luna 在全球多个市场投放的 Apple Search Ads 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下载量大幅提升,CPA 大幅降低,其中日本市场的 CPA 降低了 24%。

图片4.jpg

跨国汇款应用 WorldRemit 也在与 Luna 合作后,CPA 降低了 42%,并且每月估算为团队节省 42 个小时。

图片5.jpg

关于 Luna from Unity

Luna 是一站式应用营销平台,Unity 旗下解决方案,帮助应用产品在 30+ 获客渠道提升广告营销效果。通过专业的工具和服务,帮助用户高效进行关键词拓展、出价优化、数据分析和 iOS 自定义产品页制作等工作,从而扩展 Apple Search Ads 营销规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