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共富基业 助百家传承 锦达世家荣膺“2023中国家族办公室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3日 09:37

导语:

2023年12月8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举办的2023财富进化论之私募投资者权益保护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内立法界、学术界、金融界、投资界以及私募投资者代表等百余家领军机构高管和代表出席。第九届“金象奖”榜单也于当天正式揭晓,锦达世家凭借其在家族办公室业务领域的出色表现,斩获“2023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品牌奖”,彰显了家办业务的服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众雄争锋,荣誉加身

作为国内知名财富媒体今日财富网与权威专家、研究机构共同打造的年度评选项目,“金象奖”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备受瞩目的盛事。经过九年的沉淀与发展,“金象奖”与业界标杆机构一同见证着彼此的成就与辉煌。

据麦肯锡数据显示,中国拥有世界第二大的亿万富翁群体,仅次于美国。然而,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和传承问题同样复杂且瞬息万变,需要专业且具备国际视野的家族办公室服务,既能融合西方家族办公室的服务理念,又结合中国国情与法律法规。

作为锦达集团旗下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族事务服务的机构,锦达世家专注于打造个性化、定制化、合理化和全球化的家族事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管理、财商教育、税务筹划、身份规划和家风传承等愿景。多年的实践经验使得锦达世家家办服务体系日趋丰富成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据悉,本次“金象奖”的评选标准进一步升级,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综合考量了机构在品牌管理能力、质量与服务水平、创新引领性、客户关系强度和经营实力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通过报名审核、数据评审、网络投票和专家团评审等长达数月的遴选过程,锦达世家在众多杰出机构中脱颖而出,印证了其在家办领域的卓越实力。

精准洞察

破解家族财富传承密码

家族传承向来是高净值家庭的首要诉求,但他们对于子女教育、法律咨询、企业资源、家风传承等综合服务需求也日益增加。

锦达世家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洞察,构建了财富管理、财商教育、税务筹划、身份规划、家风传承五大家办服务体系,集成家族银行、家族基金会、家族事务管理、家族成员规划、家族资产管理的家族生态系统,围绕“家、企、人”全面覆盖家族传承客户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核心需求,助其实现财富永续、家业长青。

具体来看,锦达世家的家办管理服务尊重市场规律和商业逻辑,通过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另类投资、保险和家族信托实现家族财富稳定增长和传承延续的完整性。同时,也保障了家族成员的自由选择权和应有的财富利益;通过提供人力资本教育、金融资本教育、商业投资教育、慈善公益教育和危机公关教育等财商教育服务,协助家族成员培养和塑造创富、守富和传富的能力;提供系统化的家族财富规划服务,通过法税架构、财务机制等综合筹划,让家族财富积累更为健康,传承更为久远;在身份规划、职业规划、婚姻规划、教育规划、养老规划和传承规划等方面,全方位搭建家族传承架构,打通整个家族实现创富、守富和传富的关键途径。

锦达世家五大家办服务体系紧贴客户视角,从商业投资、子女教育、家族精神和社会价值等各个维度循序渐进地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对家族传承的多元化需求,温暖陪伴客户全生命周期。

以穿流不息的恒定力量

坚守信念,不负所托

当前中国家族办公室业务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市场潜力巨大,机遇无限。此次殊荣背后凝聚着锦达世家家办规模不断扩大、客户人数日益增长的显著成绩,凸显了锦达世家切实履行受托人责任、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产品不懈创新所积累的良好口碑。

专业之路永不止步,服务之道至善至美。相信锦达世家家族办公室将以此次荣誉为新里程碑,坚守“创共富基业,助百家传承”的初衷与使命,持续聚焦家族稳健发展和代际传承的本源需求,赋予客户长周期的深度陪伴式服务,助力中国家族家业常青、百世传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