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大利亚听力中心:共同打造领先社区,改变听力与沟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3日 15:22

导语:

澳大利亚听力中心(Australian Hearing Hub)是获澳大利亚政府教育投资基金支持由麦考瑞大学建立,致力于通过研究、创新、教育和实践,引领全球社区力优化听力健康,改变听障人士的生活。

澳大利亚听力中心聚集了澳大利亚领先的听力和医疗机构,共同探讨解决听力健康和听障服务领域的关键问题。麦考瑞大学作为澳洲卓越的研究,医疗和创新机构,是澳大利亚听力中心成立的主要动力。

image.png

澳大利亚听力中心的成员包括:

· 植入式听觉设备领导者科利耳有限公司;

· 政府资助的最大听力服务提供商Hearing Australia

· 享誉国际的研究部门国家声学实验室(NAL)

· 全球知名非营利机构NextSense,通过听力学、早期干预和教育服务支持听障和视障人士,提供澳大利亚最大的人工耳蜗植入项目

· 备受推崇的机构The Shepherd Centre,致力于帮助听障儿童学习聆听和言语表达

image.png

澳大利亚听力中心与澳大利亚重要机构合作,如Hearing Matters Australia、聋儿家长组织,澳大利亚聋哑儿童协会以及澳大利亚新生儿听力筛查委员会,以全球目标改善听力健康。

澳大利亚听力中心以 “领导世界变革,塑造听力与沟通”的愿景,集合多领域力量,在以下三大研究主题方向共同应对失聪和听力损失对健康、教育、就业和生活的影响:

1. 解决听力损失: 致力于为听力损失提供及时有效的干预证据研究,探索早期干预对语言习得、教育和生活结果的积极影响。

2. 优化听力健康途径: 力求通过基于证据的政策和实践,指定护理标准,改善听力保健的获取方式。

3. 增强生活体验:与失聪和听力障碍个体、家庭和社区合作,创新解决方案,满足沟通需求。

image.png

通过基础研究、政策设计、实践实施,澳大利亚听力中心致力于减轻失聪和听力损失所带来的健康负担,并将经验分享给全球。

特别鸣谢

澳大利亚新生儿听力筛查展示由澳中基金会赞助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