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鹊科技获评“2023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3日 16:15

导语:

近日,江苏省发布了“2023年江苏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评估结果”,领鹊科技荣获“2023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称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独角兽企业指的是创立不到10年,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独角兽企业象征着稀有、珍贵和传奇,它们拥有高成长性、颠覆性创新和无限的商业潜力,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因此,被评为潜在独角兽企业,也是企业实力的证明。为什么领鹊科技可以获此殊荣?我们可以从潜在独角兽的评定标准来分析。

1、创新能力

潜在独角兽企业应具备持续的创新能力,拥有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产品和服务,能够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不断推出新产品或服务来应对市场变化。

微信图片_1.png

领鹊科技深耕建筑机器人领域,引领行业革新,为建筑行业和建筑工人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施工设备和解决方案,其持续创新的能力完美匹配这个标准要求。

2、市场机会

潜在独角兽企业需要考虑市场规模、增长速度、竞争程度等因素,选择一个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领域,并能够从中找到自身的定位。

图片5.png

市场机会是成为潜在独角兽的关键。当前,建筑行业正在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建筑机器人作为新兴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领鹊科技紧跟市场趋势,以技术驱动创新,迅速占据市场份额,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3、商业模式

潜在独角兽企业需要选择一个可持续发展、能够产生客观的收入、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同时也应具备良好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管理能力。

图片6.png

领鹊科技为建筑行业提供高效便捷、自动智能、适应复杂场景的建筑机器人,提供高精准全自动施工的方案,产品已实现从可施工、可租赁到可销售。目前,领鹊科技已启动租赁模式,推进产品售卖,也逐渐进入到海外市场。

4、团队能力

潜在独角兽企业拥有一个优秀的创业团队,团队成员需要具备行业经验、管理能力、协作能力和战略视野等。

图片7.png

领鹊科技拥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研发团队成员来自清华、哈工大、北航等国内知名高校,具有从设计、研发到产业化的复合背景,经历过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商业应用及用户反馈的全周期发展过程,曾多次合力协作,斩获行业荣誉,无论是实力还是团结协作能力,均毋庸置疑。

获评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代表着领鹊科技已拥有高成长潜力和市场竞争力,这将为领鹊科技带来更多的商机、投资和资源支持,为品牌赋能,进一步推动领鹊科技的发展。同时,这也是对领鹊科技实力和团队的肯定和鼓励,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进,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为实现企业愿景和目标而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