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信闪录荣获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助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3日 17:36

导语:

2023年12月9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举办的第四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年度评选揭晓,创信保险销售凭借其创新性和卓越表现,荣获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本次大会旨在推动保险科技的高质量发展,吸引来自监管部门、行业机构和知名高校的200余位保险从业者,共同探讨保险科技领域的新方案和趋势。

创信闪录提升效率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创信保险销售凭借其自主研发的“闪录”系统在大会中备受瞩目。为了解决市场、保险公司、代理人和用户之间的双录难题,创信保险销售整合了多个部门的资源,开发出了创新的“闪录”系统。该系统旨在通过提升代理人双录、用户投保流程以及AI质检等环节的效率,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与传统的双录流程相比,“闪录”系统大幅简化了流程,减少了繁琐的文件和证件展示步骤。用户和代理人只需通过语音回复即可完成相应操作,系统通过机器人自动播报流程和提示,确保操作的顺畅进行。当需要展示文件时,系统会清晰准确地提醒用户,并通过AI辅助工能实现实时同框检测和智能语音识别,提高了效率和准确率。此外,该系统还支持面对面现场双录和异地多人远程双录等多种业务场景,满足不同需求的保险代理人。

致力于利用科技提升效率,引领新一代保险中介模式

创信保险销售的获奖凸显了他们在保险科技领域的卓越贡献。作为新一代保险中介,创信保险销售以科技为驱动,致力于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他们通过创信闪录系统的应用,成功解决了双录流程中的痛点,为代理人和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创信保险销售的努力和成就为整个保险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了保险科技的发展和创新。

通过参与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创信保险销售在业界展示了他们的领先地位和突出优势。未来,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利用科技推动保险行业的发展,打造更多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为保险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