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脉脉MAX职场盛典将发布年度人才报告 2023新经济行业平均薪资超4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4日 09:54

导语:

12月15日,脉脉“2023MAX职场力量盛典”将在北京举办。本届MAX以“大变局 智未来”为主题,将围绕2023年AI技术爆发、就业供需变化、人才流动趋势、职场关注话题等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大会同时将发布《大变局 智未来——2023年度人才迁徙报告》,并为脉脉2023年度"职得去"雇主企业颁奖。

脉脉高聘《大变局智未来2023年度人才迁徙报告》显示,从2021年-2023年10月,新经济行业新发岗位平均薪资从39549元增长到42807元。在薪资三年连涨的岗位中,集成电路IC设计涨幅最高,从46440元上涨为62867元。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AI方向多个岗位,三年来平均薪资均处在高位,达5.5万元以上。面对AI技术,超3/4的职场人已经开始不同程度的使用AI工具。

本届MAX职场力量盛典,脉脉邀请了中国职业规划与个人发展专家古典、《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吴晨、百川智能总裁洪涛、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张坤、首席组织官合伙人徐益峰,聚焦2023年AI技术大爆发对职场带来的颠覆性变革,对2024年的职场趋势进行讨论,带来一场新锐观点的碰撞。

此外,已经于12月4日揭晓的脉脉高聘MAX2023年度职得去公司评选结果,其颁奖仪式也将在MAX职场力量盛典现场举行。除了每年都会评选的“年度职得去雇主”、“最值得信赖人力资源企业”,今年增设“技术人才焦点雇主”、“最受欢迎外企”、“职场她力量雇主”、“应届生好评雇主”等多个维度。

脉脉自2018年开始推出MAX年度职场盛典,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五届,已经成为新经济行业、企业、职场人、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的年度盛会。据统计,2022年脉脉MAX年度职场夜话直播观看人数近250万人次,职场面孔视频播放量超过1150万。

脉脉2023MAX职场力量盛典将于12月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届时将在脉脉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全网直播,除了犀利观点、前瞻数据之外,脉脉还将携手专家、学者、企业、媒体共同梳理和盘点当下职场生态,展现企业和人才的最新连接趋势,引领未来人才高效流动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