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好帮”赋能美业 “全城斗客”助力行业驶入盈利“快车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5日 09:31

导语:

12月10日至12月11日,贵州“好好帮”政策资讯服务平台与贵州美美蔓莎化妆品有限公司、贵州穗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省内多家美容院(店)共同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城斗客”活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所需,客户的选择所需,逼迫美业运营管理向一个更高的层次提升。近年来,美容行业陆续出现了经营困难,生意难做的现象,许多化妆品公司、美容院都在努力改进经营思路,采取多种方法,力争走出困境,实现正常经营。总的来说,美容行业出现的问题主要是2个,即“顾客难寻,资金短缺”。针对美容行业的发展现状,“好好帮”即时将政策服务送上门,通过与多家省内化妆品公司、美容院的洽谈,进行全方位落地赋能,帮扶走出困境,实现盈利增值。在当前美容行业发展出现困难的情况下,更加需要得到政府政策的指引和帮扶,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面对经营困难的美容院,“好好帮”先对美容院真实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找出问题所在,并与多家化妆品公司、美容院(店)共同制定了美容院“全城斗客"活动计划。在美容院的拓客服务工作中,“好好帮”平台与商家密切配合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采取政策主题讲解等形式,为符合惠民惠企政策条件的个人和商家提供申请政策落地的服务,便于个人和商家能及时有效得到政策的帮扶。

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电话邀约、在线直播等活动形式,已有300余人表示了关注和支持,70余人已提出了服务申请,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好好帮”始终秉持“重构美业盈利新生态”的宗旨,专注打造政策资讯服务平台,赋能美业,助力成长,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行业的向前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