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续4年!羽坛年度大战落地杭州 赛事用水全面升级为百岁山天然矿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5日 15:35

导语:

2023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于13日在杭州拉开序幕,赛事如火如荼热度空前!相比较于4年1次的奥运会、2年1次的汤尤杯、苏迪曼杯和世锦赛来说,年终总决赛更像是一场羽坛顶尖选手的“华山论剑”!

微信1.png

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且各单项冠军将获得12000分巴黎奥运积分,赛事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并且它还是亚运会后首个落户杭州的世界级大赛。此次比赛,国羽10个席位满额参赛,女单奥运冠军陈雨菲、4届世锦赛女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以及3届世锦赛混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等名将悉数亮相。

微信2.png

顶级赛事自然拥有顶级配套!2023年羽联年终总决赛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这座场馆于2018年开工,2021年竣工投用,曾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篮球比赛和2021年LPL夏季赛总决赛的场馆!当然,羽联年终总决赛的赛事用水也全面升级为百岁山天然矿泉水,相比较于纯净水和天然水,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更适合运动补水。

微信3.png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采自地下深层岩石裂隙,远离城市工业污染,从源头上保证水的安全性,并且在加工过程中均采用德国克朗斯一体化全自动灌装设备等行业尖端设备,全流程确保水体品质。

微信4.png

当然,百岁山能够得到世界羽联权威认可绝非偶然。百岁山不仅是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还是国际篮联、国际排联以及尤文图斯的官方合作伙伴,百岁山持续为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用水。此外,伴随着大众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用水中,也将天然水/纯净水升级为矿泉水!百岁山,不仅是羽球、篮球、排球等体育项目专业运动员的补水首选,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日常补水搭档。水中贵族,百岁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