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芯后AI一起,抢跑AI智能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5日 17:49

导语: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数字化时代的重要驱动力。

而ChatGPT 的出现,更掀起了又一波人工智能发展热潮。据IDC 近日发布的2023年V2版《全球人工智能支出指南》,2022年全球人工智能IT 总投资规模为1288亿美元,2027年预计增至4236亿美元,五年复合增长率(CAGR)约为26.9% 。

在迎接蓬勃发展的AI时代,芯后智能公司如同一颗坚韧的种子,深深扎根于产业土壤,成为那些脚踏实地、坚守长期主义的企业中的佼佼者。

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应用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芯后AI致力于用AI技术驱动商业创新,为企业提供全球先进、优质、全面的人工智能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了AI数字分身、智能客服、数据分析、AI训练等多个领域,旨在通过高效的AI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和短视频平台的兴起,短视频已经成为当今数字时代受欢迎的媒体形式之一。而在短视频领域,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迅速发展为创意赋予了新的生命。AI技术在短视频制作过程中的应用,不仅提供了更多的创作工具和效果,还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更吸引人的视觉体验。

智能体验:AI短视频的高度智能化交互

芯后AI的核心产品之一是AI短视频。通过先进的AI技术,芯后AI可以快速克隆某个人的形象和声音,并结合AI文案分身产出的文案,帮助企业或博主快速生成高质量的短视频。同时芯后智能的AI数字人技术备受瞩目。通过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AI数字人能够实现高度逼真的虚拟人物形象,可用于企业形象展示、产品推广等多种场景。在餐饮、服务领域上,AI数字人已应用于智能客服、虚拟导游等实际场景,提高用户体验和企业服务效率。

企业数智发展涉及环节众多,生态力量的联合必不可少,以此有效匹配企业复杂多元的需求。一直以来,芯后智能积极投身生态建设。

业务广泛:多领域智能化升级

芯后AI不仅仅是技术提供商,更是智能化升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业务方面,芯后AI不仅提供标准化的产品,还能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个性化的AI应用方案。无论是在零售、金融还是教育领域,我们都能见到芯后AI的身影。芯后智能一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各行各业的智能化进程。

数字经济增速加快,人工智能技术高速迭代的背景下,如何在新的时代要求中打造自身的独特竞争力,也成为企业在新时代发展的核心命题。

商业模式创新:智能化服务塑造未来商业生态

芯后AI以“销售为最终导向的AI解决方案”为核心理念,凭借其在AI短视频、AI数字人、AI分身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推进AI+企业服务场景的应用落地,为企业客户带来降本增效的新机遇。

展望未来,在数字化浪潮的持续推动下,人工智能仍将继续拓宽能力边界。 芯后AI立足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沿,通过不懈的研发与创新,不仅建立了领先的AI技术体系,还构建了一支高效敏锐的技术团队。芯后智能的AI技术涵盖了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多样化的智能服务。

AI 浪潮席卷而来,站在时代的新起点,抓住机遇利用AI 提前布局下一个时代,芯后智能将始终保持开放的姿态,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智能科技的美好未来。想了解更多关于芯后AI的信息,关注官方网站:www.xinhouai.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