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粒贷借钱开通入口在哪,多久到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 10:37

导语:

最近,有小伙伴们想用微粒贷做资金周转,但却不知道如何开通、需要什么材料、多久到账,那么接下来小编做个详细分享,告诉大家微粒贷的正确打开方式。

1、微粒贷官方开通入口

微粒贷借钱的官方入口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微粒贷借钱”字样的图标。想开通微粒贷的小伙伴,第一步要先把这个入口找到,如果你手机里没有入口,说明暂时还用不了,因为微粒贷目前没有其他途径支持你主动申请。

有入口的朋友,点击进去就是开通页面了,按照页面提示一步步进行即可,全程线上操作。授信成功后,你就能看到自己的额度和利率了,到这一步就算完成了开通。以后想借钱的话,从入口点进来就是借钱页面了。

2、借款时,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微粒贷借款十分便捷,不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也不需要担保和抵押,整个借款流程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进入微粒贷借钱页面,简单几步:申请借钱—输入借款金额—设置还款期数—选择收款银行卡—验证身份证信息,即可申请借款。

3、微粒贷借钱,一般多久到账?

除了操作简单方便,微粒贷借款的到账速度,就小编个人体验也是很不错的,也就刷个短视频的时间,大家及时留意银行入账通知,安心等待就行哦。

4、微粒贷借款利息是多少,怎么计算? 微粒贷借款的日利率一般在0.015%到0.05%之间,也就是说,借1000块钱一天最少只需还0.15元利息,最多只需还0.5元。

微粒贷的借款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借几天就只需付几天的利息,自借款成功当天起开始计算,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也就是说已经还了的借款金额不计息,还没还的本金需要支付利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