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健康携手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共同探索会员制健康管理新路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 12:33

导语:

近期,深圳市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健康时尚”)与平安健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平安健康总裁吴军、中航健康时尚董事长王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就此次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据了解,凭借丰富的支付方资源、完善的供应商网络、领先的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生态赋能等核心竞争优势,平安健康打造了“管理式医疗+家庭医生会员制+O2O医疗健康服务”的独特商业模式,围绕健康、亚健康、疾病、慢病、养老五大场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全面、高品质、一站式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合作健康服务供应商近10.3万家;合作体检机构数达2000多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千家万户送去了有温度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创建于1995年,从生命健康、运动健康、自然疗法三个维度,为客户提供生命全周期全系统健康管理,是中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注册客户数量超过60万,年服务达1100多万人次。

签约仪式上,中航健康时尚与平安健康宣布,结合中航健康时尚在高端会员全域健康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平安健康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将强强联手进行前瞻性布局。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的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服务优势,通过深度协作,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平安健康总裁吴军表示,平安健康作为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的服务枢纽,整合优质的服务供应商,与中航健康时尚集团打造全面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未来通过紧密合作,共同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维和行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