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性化与智能化的完美结合,攀升AIPC重塑PC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 15:17

导语:

你的第一台AIPC是什么?近日,国内知名电脑厂商攀升科技推出了首款AIPC主机,这款产品以其强大的性能、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计算体验。

据了解,攀升AIPC是由攀升科技应AI大潮打造的一款性能利器。它集成了卓越的计算机硬件平台和完善的AIGC软件环境,重塑了PC的使用体验。通过集成本地算力,众多AIGC可以在本地完成各类AI应用。这一特点对于普通个人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让用户在本地强大算力的支持下,也能享受到AI带来的便利。

性能方面,攀升AIPC采用了最新的英伟达 GeForce RTX? 40系列高性能显卡,该系列显卡搭载专用的 AI Tensor 核心,可提供强大性能和革新功能。从提升创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到畅快的游戏体验,都可以借助RTX在攀升最新Windows PC上畅享AI加速。同时借助英伟达强大的AI生态,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还能进一步使用英伟达免费的 TensorRT 加速技术进一步加速Stable Diffusion性能,理论性能可将 GeForce RTX 性能提升至高达 2 倍。这一增强功能可以大幅提升AI 图像的生成速度,使用户能够加速迭代并节省时间。

除了强大的性能和智能化的特点外,攀升AIPC还提供了基于攀升紫外炫彩技术的个性化外观定制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独特的外观样式,确保电脑不仅性能顶级,外表也是与众不同。

此外,攀升科技还推出了AIPC创作者联盟招募计划,旨在集结全球AI创新者和爱好者们,共同创造个性化AIPC的未来。这个计划将为参与者提供共享资源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同时还可以参与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享受到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