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合信息出席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以AI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 16:39

导语:

近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大会共接待参会嘉宾超500位,超1500家跨境出海企业品牌在大会期间相继“登陆”跨境出海行业展区,并完成资源对接。合合信息董事、战略发展负责人汤松榕受邀参与,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AI赋能数字化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旨演讲。

成立于2006年的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已深耕十余年,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全球 C 端用户和多元行业 B 端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

其中,合合信息的 C 端业务主要为面向全球个人用户的C端APP产品,包括2009年上线的智能名片及人脉管理App名片全能王,2010年上线的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 扫描全能王,以及2015年上线的企业商业信息查询App启信宝,均在细分领域内占据领先市场份额。

在B端业务方面,合合信息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以智能文字识别、商业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形成了包括基础技术服务、标准化服务和场景化解决方案的业务矩阵,满足客户降本增效、风险管理、智能营销等多元需求,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转型升级。目前,合合信息相关产品及服务已覆盖了银行、证券、保险、政府、物流、制造、地产、零售等近30个行业的众多头部企业,在《财富》杂志2022年发布的世界500强公司名单中,合合信息的客户也已覆盖超过125家。

放眼未来,合合信息还将继续押注人工智能赛道,在全球票据数字化市场等领域持续深耕,继续推出更具创新性的智能商业产品和解决方案。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持续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游对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不断提升,合合信息将在全球化市场上取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