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开启“新一代空调”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 17:13

导语:

12月10日,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发布会于北京水立方圆满举行。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及领军品牌,TCL空调始终坚持以智慧健康为价值方向,以让更多人轻松享受空调带来的健康绿色生活为使命,为用户带来新一代空调的解决方案

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给用户带来更懂你的健康、更懂你的节能、更懂你的使用习惯”的三大升级体验,将市场带入“新一代空调”时代。

消费升级加速产业迭代 TCL空调引领行业进入新时代

回顾空调发展历程,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用户制冷制热的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用户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空调是新风空调,也是最新一代空调,不仅可以解决制冷制热、舒适节能的需求,还可以综合解决室内环境和空气品质问题,满足用户舒适健康的需求。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空调零售额增长19.5%,其中以新风、健康、除菌为代表的品质升级产品仍然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TCL空调深刻洞察时代与用户需求变化,以引领行业换代升级的新品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开启“新一代空调”时代。

不同于传统空调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来解决冷暖需求,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是解决健康空气的品质需求。其搭载的新风功能,可以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补充室内氧气,平衡室内干湿度,避免长时间在空调房中口干舌燥,同时室内氧气的增加,可以促进大脑皮层活动,不会有头昏脑胀的不适感,提高室内空气质量,让每一次呼吸都舒适、健康。

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 新一代空调解决方案

随着大众健康需求的不断升级,TCL空调以敢为人先的风范开启了新一代空调的新征程。 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更懂你的健康、更懂你的节能、更懂你的使用习惯”的三大升级体验,引领空调产品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与传统空调相比,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对新风模块进行了设计优化,当送风量打造30m3/h时,噪音仅为30db,完全不会对睡眠造成干扰。除此之外,为了实时检测空气质量,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搭载高灵敏度的空气质量传感器,配备四重HEPA滤网,有效过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除菌率高达99%,全天候为室内营造新鲜空气。

TCL空调始终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以不断创新的迭代技术和产品,助力行业绿色发展。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将能效比提升至5.60,远超国标一级能效。TCL空调与海思共建联合实验室,对AI节能前沿技术进行深度研发,并采用轻量MCU RISC-V算子进行模型训练和调优,大幅提升空调的节能效果。当开启制冷模式时,后台自动运行AI时域预测算法,通过对温度的预判,实时寻优,避免过度除湿和过度降温,节能率最高达到40%。

TCL空调始终注重用户体验,在功能上进行多项智能化创新。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配备高性能离线语音模块,你可以对它说“小T小T,睡眠模式”,就可以在安静享受舒适的新风中入眠。另外,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支持智慧互联,无论在家中还是外出,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实时调节,让用户回到家中便能享受到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

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及领军品牌,TCL空调始终将智慧健康作为价值方向。此次再以新品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引领新一代空调创新发展,背后展现的是TCL空调强大的底气和实力。背靠高效节能静音新风技术、热泵运行节能技术、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变频节能技术、智慧柔风技术、60℃高温强冷技术、电量可视化技术等七大国际领先技术,以及领先的数智化生产线、绿色零废工厂等多种先进生产技术于一体的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在空调领域持续创新,构建起品牌竞争优势。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拥有一款“健康、节能又智能”的空调很有必要。TCL空调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通过新一代空调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拿到了通往未来的金钥匙,拥有了赢得未来产业竞争的秘密武器,引领空调产业进入下一个全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