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C资本市场悉尼办公室喜迁新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9日 10:05

导语:

悉尼当地时间20231218日,AC资本市场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北区Chatswood(车士活)的全新现代化办公室正式投入运营。当日上午,AC资本市场悉尼本地以及来自全球其他办公室的员工代表出席了新办公室启用仪式,共同见证着这一喜悦时刻。

1.jpg

AC资本市场成立于2007年,始于悉尼。在成立后的十几年间,AC资本市场致力于机构客户市场,专注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等金融衍生品的一站式服务,并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收获数十个业界大奖。自2022年起,AC资本市场进军全球零售市场,并通过多个金融监管牌照在零售市场进行布局和细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凭借其在机构市场积累的经验和资源,AC资本市场通过高效、透明的交易服务,坚持真实和创新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市场业务规模的显著扩大。在2023年,AC资本市场再次荣获两项零售行业大奖,进一步提升了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声望和认知度。

2.jpg

20237月起,随着业务规模的显著扩张,AC资本市场着手物色更为宽敞的办公物业以适应其快速扩张的业务规模。悉尼新办公室选址敲定后,公司随之开始对其进行全面升级,并于1218日正式启用。至此,AC资本市场悉尼办公室也从北悉尼旧址迁移进驻到悉尼北岸最繁华的商业中心——Chatswood(车士活)。

AC资本市场的全新办公室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英尺,装修风格简约大气,极具现代感,可容纳全球市场企划、客户服务、金融科技研发、交易风险管理等多个部门。这座全新的现代化大型办公室为悉尼团队的各个部门员工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优质的工作环境,同时,AC资本市场团队将继续在这里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质量、全天候的专业服务。

3.jpg

4.jpg

5.jpg

6.jpg

在全新办公室启用仪式上,AC资本市场的执行董事Micheal欣喜地表示:“ 2023年对于AC资本市场而言是极具挑战与收获的一年。我们再度荣获了业内两大奖项,将我们的品牌再次升级。在集团即将迎来17周年运营之际,新办公室的落成无疑具有着非凡的意义。作为全球领先的老牌差价经纪商,这是AC资本市场的又一全新里程碑。我们将继续秉持真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带去最贴近市场需求的优质服务,引领我们未来继续蓬勃发展。”

7.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