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I技术无处不在 百融云创打造场景驱动产业大模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9日 10:23

导语:

从去年底ChatGPT发布后的一炮而红至今,几乎在任何一个行业,你都可以看到AI的身影。这不仅仅是一个技术上的飞跃,更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变革。无论是企业、学校还是个人用户,都被其深度学习的算法所吸引。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也感受到深度学习的魅力,在深度学习领域开展了一场探索之旅。

百融云创基于深度学习Transformer框架,结合NLP、智能语音等技术,打造了场景驱动的产业大模型——BR-LLM。百融云创自主搭建了大模型底层框架,通过深度微调能支持百亿级参数的训练。

百融云创大模型主要提供AI开发、智能交互、分析决策的三种服务能力。在开发端,不仅适用于不同开发能力的技术人员,也适用于非技术人员实现自动化开发。在交互端,提供语言理解、多轮对话、语言处理、文本生成“听、说、读、写”四种能力,适用于金融营销、客服等场景;在决策端,为金融全生命场景的智能决策提供更全面的信息,为决策效率的提升注入更为强大的动能。

大规模时代的到来对于百融云创这样的垂直类科技企业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垂直领域的产业大规模,技术和领域内的know-how都是关键因素。而产业know-how是专家经验、组织能力、工程能力的综合体,这恰恰也是垂直企业的竞争优势所在。百融云创多年来累计服务过七千多家机构,这些为百融云创大模型的构建奠定了重要基础。

对于百融云创这个国内最先致力于AI与场景结合的企业来说,以客户为中心和源源不断地创新是百融云创赖以生存的基础。到目前为止,百融云创为累计超过7000家机构提供了服务,他们都在百融云创的支持下,成功地进行了数字化转型,提高了业务效率,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而百融云创也会以这些为一个节点,整装待发踏上一个新的起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