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易建】电子联单—每车渣土的“身份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9日 11:03

导语:

近日,有许多用户的城市渣土已经上了新规,必须要用电子联单才可以进入工地和消纳场。因此我们接到许多留言:什么是电子联单?

好易建数字运单(简称:电子联单)是对建筑垃圾从源头产生到运输中转再到处置利用的全过程,进行大数据的交叉验证,形成一个闭环的信息载体。

深圳好易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易建”)已经专注于数字化土石方管理系统长达八年。作为一家由土石方行业起家的公司,好易建对整个行业具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

在系统上线正式运营的五年里,好易建已经成功打造了一套完整、全面的电子联单解决方案。这套方案涵盖了从车辆进场到出场,再到运输轨迹和消纳场所核定的全过程。具体来说,这套系统可以记录车辆进场时是否粘斗,挖机装载物的实时拍照核定,以及车辆出场时的车斗照片。出场后,系统还可以通过电子围栏技术核定车辆的运输轨迹和抵达消纳场所的情况。

这样,好易建的用户可以实现对土石方作业全流程的精细化管理。此外,还可以通过好易建无人值守设备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因人为操作失误所导致的经济损失。好易建的电子联单解决方案还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可以轻松地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同时,好易建还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业务咨询服务。

项目工地可通过好易建挖机系统来核定挖机手的工作量(有效工作时长、装车数),来细化挖机手以及设备的工作效率进行数据参考。

  驾驶员可通过好易建APP查看自己的拉运趟次,同时也方便公司对驾驶员的管理。运输公司还可以通过好易建的油站管理系统尿素加注机管理系统,对于车辆的相关支出进行精细记录。更好的比对每台车的年产值和支出的差异,帮助企业更加细化发现问题,降本增效。

消纳场所也可以通过渣土场系统,来确定该土的来源地以及核实消纳票的真实性,还可以通过线上来售卖消纳票,对消纳的品类和数量串起源头做到更有效的管理。并且项目方和车队因消纳场所经常发生变化,车辆经常没按照预先的消纳场所进行消纳,通过好易建可对于消纳场所进行定位加电子围栏,来确定车辆的真实消纳点

    好易建一直秉承“精于技术,诚于服务”的理念,助力土石方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好每一个企业级用户,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土石方全流程智能化管理手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