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SUV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是家庭用户的理想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1日 10:58

导语: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新能源SUV汽车哪个牌子好?什么样的电动汽车更符合家庭用户需求呢?这个问题,知名国产汽车品牌上汽大通MAXUS能够给出一个标准答案。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大家庭豪华电动SUV——大家6,便是在深入挖掘和洞悉家庭用户想法之后,为其量身定做。上汽大通MAXUS大家6拥有长续航能力和优秀的智能配置,能够让家庭出行更加安心便捷。

新能源SUV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6续航持久、出行无忧

“续航”是很多用户犹豫是否要购买新能源SUV的主要原因,不少人都担心自己在长途出游的情况下,车辆的电量是否能够支持全家人到达目的地。在这方面,上汽大通MAXUS做了充分地考虑。

上汽大通MAXUS大家6配备了宁德时代高性能电芯和70kWh的大容量电池,峰值扭矩为225N·m,动力十足的同时,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0km。且快充模式下,只需35分钟,便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即使再远的旅途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让用户彻底摆脱续航焦虑。

新能源SUV汽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6智能先进、出行便捷

如今的家庭对于汽车的智能配置要求较高,希望获得更为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为此,上汽大通MAXUS大家6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立式中控屏,数字感、科技感十足。中控屏能够提供功能丰富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语音识别、影音娱乐等,动动嘴巴便能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找到目的地的导航,为出行带来了更多便捷和乐趣。

上汽大通MAXUS大家6的智能不只是体现在这些方面,它还将其应用在了安全性能上。它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成长式自动泊车系统和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在不同场景和路况之下,更快地应对多种问题,让每一次出行都足够安心。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新能源SUV汽车哪个牌子好了吧?上汽大通MAXUS大家6可以说是家庭出行的理想之选。而且它现在还有试驾体验礼、惠享金融礼、旧车置换礼等诸多优惠福利,至高综合优惠10000元,让人心动。大家也可以看看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家族的其他车型,相信总有一款“戳中”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