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量千川佣金ROI全新升级,为创作者送上丰厚福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1日 15:06

导语:

在当前的数字化时代,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正在迅速崛起,成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方式。这些平台上的达人,凭借其优质的内容创作能力和广泛的影响力,成为了连接商家和用户的关键桥梁。为了帮助创作者更好地评估和衡量投入与产出的比例,达到最大化提升收益和投放效益的目的,巨量千川推出了一款针对联盟带货达人的专属投放产品——「佣金ROI」。

该产品的主要目标是优化直播场景,直接预估并最大化付费流量下直播间的直接佣金收入。通过「佣金ROI」,达人可以探索更多高佣金商品的转化机会,显著提升直播间的流量竞争力,并最大化预估佣金收入。

近期,为更好地帮助达人更高效地赚取佣金收入,巨量千川对「佣金ROI」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还给到了丰厚的激励福利支持。「佣金ROI」有哪些优势,能为达人带来怎么样的助力,一起来看看吧!

三大优势,「佣金ROI」让收益增长更确定!

总结来说,「佣金ROI」可以为达人带来跑量升级、精准预估、收益更多三大核心优势。

image-3.png

跑量升级

即,借助「佣金ROI」这款产品,达人可以高效提升跑量能力,提升直播间整体竞争力。数据显示,在投放效果稳定的基础上,「佣金ROI」可以将整体跑量能力提升25%。

精准预估

「佣金ROI」可以直接量化收益,帮助达人评估投入与收益的比例,合理评估产品对利润提升的价值,为后续付费推广的投放决策提供辅助支持。

收益更多

在投放效率方面,「佣金ROI」可以帮助达人扩大出价范围,探索更多高佣金商品的转化机会,从而最大化预估佣金收入。此外,达人还可以随时掌握收益情况,以便更好地调整策略。

以联盟创作者@交个朋友为例,他们通过使用「佣金ROI」产品,实现了跑量能力提升177%、后验佣金ROI提升53%、后验支付ROI提升80%的显著效果,跑量和利润双升且持续放大了直播间的收益。

image-4.png

三大升级,「佣金ROI」让收益增长更高效!

本次,巨量千川对「佣金ROI」进行了计划跑量、「佣金ROI」x 放量投放、实时效果回收优化三个方面的升级,助力达人收益增长更加轻松、高效。

其中,全新升级后的「佣金ROI」计划跑量,为达人提供了更优的放量体验和更好的效果;全新上线的「佣金ROI」x 放量投放,帮助达人一键解决商品出价难题,更精准地提升商品转化率;「佣金ROI」实时效果回收优化后,使指标回收时间大幅降低,高效提升达人带货效率,从而揽收更多收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佣金ROI」还将上线佣金价值看版功能,一键展示所有佣金收入指标,让达人的利润提升更加精准、可见、可及!

丰厚福利支持,先用先得

使用巨量千川「佣金ROI」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佣金赚取收益,现在还有超值福利活动可以参与。

image-5.png

12月20日至12月30日,报名使用「佣金ROI」的新用户,可以享受产品消耗满200元返100元消返红包福利,但仅限消耗金额排名前2000名报名用户。

已经开始使用「佣金ROI」的老用户也不用着急,活动期间,只要产品消耗金额≥2000元且消耗渗透率≥20%,即可参与瓜分40万奖池!(注:仅限消耗金额排名前50名报名用户,单账号可对获得对应奖池的消返红包最高不超过10000元)

巨量千川期待优秀的创作达人们报名使用「佣金ROI」。该产品不仅能实现稳定高效的收益增长,达人们还可以参与获得切实、超值的福利活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