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日顶级对抗,已成为功夫榜奎屯站赛事热门话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2日 10:34

导语:

以“游奎屯、嬉冰雪、看格斗”为主题,由新疆功夫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丝路亚欧农产品流通中心共同承办的“丝路亚欧”杯功夫榜格斗大赛,将于2024年1月6日晚在奎屯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打。

1703212513282.png

就在官方发布中外对阵表后,头条主赛是中国第一位泰拳世界杯冠军选手“金属风暴”王文峰,与16岁就荣获两届WAKO青年赛世界冠军,后有获得WAKO世界踢拳冠军,UDAR分指拳套世界冠军,常年WAKO雏量级世界排名第一,更是在中国的比赛中战胜多名中国名将,甚至KO了吉夺依布以及薛深圳等著名实力选手的俄罗斯选手哈瓦兹进行压轴大战。

1703212534428.png

在采访赛事总监律恩波先生时首先提到的就是中日对抗,本场比赛除了头条主赛外,曾获得武林风世界八人赛亚军选手胡尔康与来自日本的对手山田健太的这场比赛不好打,对手实力非常强悍,不仅拿到过日本K-1超级赛冠军,还获得过WBC泰拳冠军,所以这场中日对抗是非常值得期待,也一定会很精彩。最近几天,不管是新疆本地媒体,还是疆外的其他媒体,还有一些拳迷粉丝们都在纷纷留言问我共同的话题,问中国选手胡尔康这次胜算大不大?问到底能不能赢下这场比赛?等等,赛事总监、国内著名搏击教练律恩波先生最后说:我相信尔康的教练团队和他本人会认真研究对手的打法,针对性备战训练,也不想让所有关注他的粉丝们失望。只能希望他以最佳状态,把握好机会,调整好心态,打好这场比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