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丘大叔独家联名周边,最新创意引发抢购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2日 13:18

导语:

近日,丘大叔与小鹦鹉BEBE两大知名品牌宣布联手推出限量联名周边产品,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并在短时间内掀起了抢购热潮。据了解,丘大叔是广州山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茶饮品牌,近年来在其负责人谢玉强管理之下在市场中取得良好反馈。

小鹦鹉BEBE凭借富有特色的可爱、暖萌形象,迅速捕获用户心智和喜爱,成功跃升为年内最受欢迎社媒热度表情包之一,早已收割一大波忠实粉丝的它,现阶段正是传播力强势时期。在经过第一波联名合作取得制胜经验后,丘大叔再出新招,精准地踩在圣诞前夕复推草莓新品,顺势打出品牌营销组合拳。

时令爆红,抓紧时机呈现,抢在圣诞到来之前,丘大叔应节复推“红莓莓系列”:红莓莓柠檬茶、红莓莓柠檬茶(超大杯)、红莓莓生打酪奶茶和红莓莓香槟。

与此同时,丘大叔配合“红莓莓系列”同步推出手办级别的高品质草莓BEBE挂饰摆件和款式精美的主题冰箱贴、贴纸,增加了消费的趣味性与产品的知名度。

草莓BEBE挂饰摆件选用ABS、PVC材质制作,品质达到手办级别,放眼当下整个茶饮行业,仍未见有其他品牌能够在周边制作上做到如此高标准把控。

草莓BEBE手办不仅乖萌可爱,更十分实用,巧心设计小挂扣,方便粉丝可作摆件和挂饰两用,进一步拓宽消费者周边使用的多样场景,可以说是创意十足还非常贴心。

与此同时,草莓BEBE和柠檬BEBE两款红莓莓冰箱贴在品质和设计上也下足功夫, 选用亚克力、软胶磁铁材质制作,贴面清晰亮泽,防水不易褪色,圆润的边角设计不易刮手,耐磨耐用,趣萌灵动,同样是好看又实用。

可爱的产品主题包装叠加兼具玩赏和实用性的创意周边,在圣诞和平安夜节日热点助推下,丘大叔红莓莓系列一经上线便迅速在社媒平台上爆发传播,好评如潮。随着热度不断攀升,也预示着丘大叔联名的第二波追击,再次迎来制胜之势。

领导者谢玉强表示,在圣诞来临之际,丘大叔早已让消费者提前记住了这个冬日里为其带来的专属「莓」好祝礼。创意玩法不设限,品牌传播不断突破,丘大叔接下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