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校管家与松鼠AI、火花思维一同亮相2023社会培训行业金陵峰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2日 15:23

导语:

为进一步推动培训教育行业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2023年12月19日—21日,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联合校长邦,在南京共同举办了2023社会培训行业金陵峰会,汇聚了4000多名全国各地的教育精英,共同探讨教育的未来发展。

大会上,校管家CEO邵之琼分享了课题——《新形势下的健康增长与数字化运营》,旨在帮助创业者如何在资金监管的形势下,实现财务健康增长与数字化运营提升。

AgAABTZNO9s4zZwTuhxObY9ds77hUIFJ.jpg

邵之琼在大会上还着重介绍了基于AIGC研发的家校服务新品——AI成长粒,它通过AI技术,帮助机构高效、智能做服务的同时,还延伸了服务边界,让家长对培训结果更有感知,从而提升机构的口碑。

与大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第21届教育行业博览会。据了解,博览会累计了10万余校长及相关从业者参会,是行业内稀有的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投融资、资源对接平台。

业内著名的品牌如松鼠AI、火花思维、校管家均在博览会上亮相。

AgAABTZNO9tLJxDK8JdIeKmXvc-UT4XA.jpg

AgAABTZNO9tfClE4Jl1J84Lv70nDoEd6.jpg

AgAABTZNO9s6iesYHatKjJBDdmcQpzou.jpg

AgAABTZNO9vBE6dcarhLCpPxhgCqtNK2.jpg

据悉,校管家深耕行业13年,凭借自身软件技术开发的优势,将素质教育机构纸质化、繁琐、低效协同的工作流程,集成到系统中,形成标准、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通过数字化转型,机构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经营管理成本。目前,通过校管家,已有11万家机构、95万校长老师和2800万家长学生,享受到数字化升级所带来的的便利。

此次大会不仅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也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教育行业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